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封闭性痘痘可以挤吗,封闭性痘痘可以挑吗,封闭性痘痘能挤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8 10:05:49

  当脸上长了封闭性痘痘之后,很多人都喜欢用手挤掉,但是,在挤痘痘之前,你真的知道危害有多大吗?你明白挤痘痘会给肌肤带来的伤害和隐患吗?

  封闭性痘痘可以挤吗

  如果可以的话,最好不好挤痘痘。尤其是面部三角区域的痘痘,千万不能挤!面部三角区域有不少血管都通向大脑,它们一旦损伤或感染,可以把细菌及其毒素传到脑内,发生脑膜炎或脑脓肿,严重的甚至会危及生命。

  

  挤封闭性痘痘的危害

  挤痘痘是一个很不明智的选择,治标不治本,而且还会给肌肤带来损伤,挤痘痘弊大于利。

  

损伤肌肤组织

  在挤压的过程中,毛孔周边的结缔组织常常会受到压迫,进而变形,再也无法回复原有的弹性和支撑力,真皮组织遭到严重破坏,皮肤修护后而形成凹洞和疤痕。

造成感染恶化

  挤痘痘的过程中,如果无法保证过程的洁净、工具的无菌以及后续消毒处理适当,那就很容易造成肌肤的感染,甚至造成痘痘的恶化。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