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三七粉的美容功效,三七粉的美容方法,三七粉的美容作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8 03:06:07

  三七粉是三七根茎的制成品,大量医学的研究证明,三七具有活血化瘀的功效,而对于女性来说,三七确实是宝,很多女性利用三七的美容功效,拥有了完美的肌肤,在本文中,我们将讲述三七粉的美容功效。

  

  

  

  三七粉自制面膜

1珍珠三七粉面膜

  材料: 珍珠粉, 三七粉, 灵芝粉, 陈皮粉、蛋清半个。

  用法: 将珍珠粉、三七粉、灵芝粉、陈皮分各取一茶勺让入干净的面膜碗中,然后用半个蛋清调匀,洁面后,将调制好珍珠三七面膜均匀的敷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功效:美白祛斑、延缓皮肤衰老。

2牛奶三七面膜

  材料:三七粉5~10克、牛奶适量。

  做法:取5~10克三七粉,用适量的牛奶将三七粉调成糊状,然后均匀的敷在脸部,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功效:美白祛斑

3水果三七粉面膜

  材料:三七粉5~10克、牛奶适量,苹果1个、香蕉三分之一根。

  做法:取5~10克三七粉与牛奶调匀,将苹果捣成泥状,加入三分之一根香蕉,调成糊状,均匀的敷在脸部,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功效:牛奶和苹果本来就具有美白的功效,而加入香蕉是为了使调制的面膜更加粘稠,敷面更加方便,此面膜的功效是提亮肤色,美白肌肤。

  

  三七粉的食用方法

  以上是三七粉的面膜自制方法,但是三七粉还有一种美容方法就是食用。将3~5克三七粉加入适量的温水中,即可服用。内服三七粉的美容效果,比外敷效果更为突出。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