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去粉刺最有效的方法,去粉刺的最佳方法,去粉刺最好的办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8 00:09:33

  去粉刺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脸上长粉刺很烦恼,因为粉刺不像痘痘那样一颗颗的,而是一张脸上,一块块的小疙瘩,又很难去除,其实,方法用对了也不是那么难以去除的。

  去粉刺最有效的方法

1紧急:一般疗法

冷热疗法

  就是用冷热水洗脸的方法,若脸洗不干净,则容易造成粉刺。正确洗脸可以预防和有效治疗粉刺。

  洗脸的正确方法:

  1.用冷热水交替洗脸,最开始用温水将脸部打湿,然后用温和的洁面产品(中、干性、过敏肌肤)或深层清洁洁面乳(油性肤质)洗脸。

  2.将洁面乳放在手心搓起泡沫,然后先从T字部位开始清洗,让泡泡有足够的时间吸附在皮脂。

  3.用温水洗过后换冷水洗,这样交替2次即可。

  

按摩脸部

  洗脸后,按摩脸部,以打圈按摩的手法清洗整个脸部,按摩的时候根据脸部肌肉的走向按摩,以防脸上出现皱纹。

蒸汽蒸脸

  用蒸汽蒸脸,蒸汽可起到疏通毛孔,抑制皮脂分泌。有条件的可以使用专门蒸脸的蒸脸器来蒸脸,没有的,也可以自己更替热水的方式蒸脸,就是麻烦点,用盆接一盆的热水,把脸对上去熏就好了,但是水冷的时候,你要经常换热水,大约持续蒸20分钟。

  

黄瓜敷脸

  黄瓜敷脸很简单,将生黄瓜洗干净,切成薄片,敷在脸上就好了,可使皮肤收敛,令皮肤光滑不油腻。

睡前泡澡

  睡前一小时点上香薰、泡个热水澡,然后使用具有镇定、减压之效的身体乳液来缓解紧张的心情,睡个安稳的好觉,压力成人痘自然无踪影。

  

  拓展阅读:

  粉刺怎么去除小妙招额头粉刺怎么去除小妙招粉刺针正确用法图示怎样去鼻头粉刺黑头粉刺怎么去除最有效粉刺怎么去除简单方法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