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7天换肤计划让你容光焕发

来源: 星娱TV 2017-03-17 20:51:4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7天换肤计划让你容光焕发- 责任编辑:Aot

7天换肤计划让你容光焕发


  好肌肤的养成可不是一蹴而就的,最重要的是养成好的护肤习惯,才能成就健康且有光泽的天生好肤质!当然,就像考试需要读书计划一样,要让肌肤会发光当然也需要一套完整的流程,而这个「七天焕肤计划」就是要让你由内而外,把肌肤提升到新境界!


  DAY1.


  要让肌肤在七天内展现光泽,最重要的原则就是CTM!所谓的CTM就是Cleansing(清洁),Toning(洁肤)和Moisturizing(保湿),这三个步骤没什么特别的,但却是保养肌肤最重要也最基本的动作。


  首先,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清洁用品先将表层的葬污清洁乾淨,接著再使用沾了洁肤水的化妆棉在脸上擦拭,这个步骤可以确保你的肌肤上不会有多馀的油脂和葬污残留,最后则是让肌肤补充水分的保湿。这三个步骤就是接下来七天焕肤的基本功。


  使用面膜是能够让肌肤更有光泽的方法,你可以直接买市面上现成的包装面膜,也可以自己动手DIY。


  要让肌肤容光焕发,夜间的保养也不能忽略,在睡前将脸部确实清洁,再擦上夜间乳霜或精华原液等,帮助肌肤在晚上进行修复。


  DAY2.


  第二天的步骤主要强调从新鲜水果和蔬菜中摄取天然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让肌肤除了光亮外还能更健康。


  同样进行前面提到的CTM三步骤,也可以用水果製成的面膜,让肌肤用敷的也能有像吃水果一般的效果。


  摄取足量的水分或果汁,这可以让你得到由内而外健康的肌肤。


  如果有化妆,请确认每天睡前都有把妆卸除乾淨,让你的肌肤能够得到充分休息。


  用乳状的卸妆产品是卸除脸上残妆较好的选择,另外,夜间保养也和CTM一样必要。


  DAY3.


  早上起床后同样进行CTM,这时你可以做一些去角质帮助肌肤去除老废角质。


  用去角质磨砂膏或是脸部海绵帮肌肤去角质,也能让肌肤重现新生的健康肤质。


7天换肤计划让你容光焕发


  在去完角质后,可以用让肌肤恢复活力的面膜让效果加倍,接著再擦上滋润的乳液做好保湿。


  如果有要出门,请记得一定要擦上防晒,避免紫外线伤害你的肌肤。


  在经历一整天的奔波忙碌后,你的肌肤值得一点宠爱!在晚上用面膜敷脸,不但对肌肤有益,还能焕发健康光彩。


  DAY4.


  到了第四天,你会发现你的肤质出现了一些变化,也比一开始更加健康,不过这不代你可以以省略你每天的基础保养!


  洗(泡)个热水澡,让浴室里的蒸汽打开阻塞的毛孔,可以更容易的清洁到卡在毛孔里的葬污,接着用棉球沾玫瑰水擦拭肌肤,镇定毛孔并让肌肤看起来焕然一新。


  持续进行夜间保养,让肌肤隔天起床保持湿润和滋养。


  DAY5.


  在结束CTM后,用芦荟油或是按摩霜按摩脸部促进血液循环,如果有黑眼圈,记得要使用眼霜帮助消除。


  按摩完后,擦上你平常使用的日霜或乳液,建议选择有SPF的产品才能避免紫外线的伤害。


  晚上可以使用檀木面膜,让肌肤更细滑光亮。


  DAY6.


  在每天的例行保养结束后,现在可以再次的去角质深层清洁肌肤,完毕后在全脸喷上玫瑰水亮肌肤重现亮泽。


  每天摄取足量的水和含有丰富营养的果汁或汤品应该是这一周都要进行的,身体对水分的摄取就和肌肤水分一样重要。


  DAY7.


  用水果面膜呵护你的肌肤,让肌肤展现自然亮白和健康,保护肌肤不受高温和阳光摧残,并养成喝足量水的习惯来维持肌肤的弹性。


  以上这七天的日常保养如果都有确实完成,你会发现你的肌肤和七天前有很大的不同,养成习惯不偷懒才是维持肌肤光亮的最好方法!



    更多关于7天换肤计划让你容光焕发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