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敷完面膜后怎样护肤,敷面膜后怎么护理,敷完面膜后怎样护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7 13:05:44

  很多人在敷完面膜后,认为皮肤水润就不进行任何的护理甚至不擦护肤品,然而到第二天发现脸上的皮肤依旧干干的,就质疑自己用的面膜没有任何的效果,其实在敷面膜后,还需要进行一系列的护肤环节,才能真正把面膜的作用发挥到极致。

  敷完面膜后按摩促进皮肤吸收

  敷完面膜后,可以用双手以按压式的按摩方式对脸部肌肤进行按摩,这样可以促进脸部肌肤更好的吸收面膜的精华液,从而使面膜的效果发挥到最好,按摩的时间只需要2~3分钟即可。 

  

 

  根据面膜的性质决定是否需要洗脸

  在敷完面膜后,根据自身面膜的性质来决定是否需要进行洗脸的工作,如油性肌肤在使用单片式面膜后,必须要洗脸,避免给肌肤加重负担从而使肌肤长痘、毛孔粗大;水洗面膜需要洗脸、撕拉型、清洁面膜均需要在洗完以后,用清水洗脸,因此仅睡眠面膜以及干性肌肤在使用单片式面膜以后不要洗脸。  

  

  敷完面膜清洁脸部肌肤需注意

  在敷完面膜后,可用清水将脸部多余的精华液清洗干净,不要因为觉得浪费面膜精华液而不清洗皮肤,因为皮肤在敷面膜的15分钟内,已经充分吸收面膜中的精华,脸部残余的精华是已经不能被吸收到皮肤中的,在清洁脸部之前,需要先用香皂将手清洗干净,避免手上细菌到脸部,进入到皮肤中,致使脸上生出粉刺、痘痘等肌肤问题。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