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面膜的保质期一般是多久,面膜的保质期是多长时间, 面膜的保质期是多久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7 10:05:13

  由于现在的交通非常的便利,出趟国不再是难事,尤其是近年来护肤品行业突飞猛进的韩国,很多人去韩国就忍不住的买很多的面膜回家,但是一次性买过多的面膜回家会不会使面膜容易过期?面膜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如何保存?

  面膜的保质期一般是多久

  面膜的保质期一般是3年,15年的保质期是18年,从现在起2年内使用没有问题的。如果睡眠面膜已经开封1年,又另当别论了。一旦面膜封后保质期大概只有几个月到一年了。没有开封的面膜是完全可以达到保质期的时间的。

  

  面膜可放冰箱内保存

  面膜平日里的保存,可让入冰箱的冷藏柜中,因为在炎热的天气,面膜放入冰箱可以有效的增加收缩毛孔以及镇静的功能,因此在日常保存面膜的时候,可以将面膜放入冰箱冷藏。

  

  面膜需用保鲜袋保存

  虽然将面膜放入冰箱中可以使面膜中的成分不容易被流失,但是却不能保证面膜不会变质,面膜会与冰箱里其他成分混合,从而产生乳化,从而使面膜变质,因此面膜的保存,尤其是罐装的面膜,一定要使用保鲜袋将面膜密封再放入冰箱保存,否则就不是护肤而是毁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