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杨丞琳逆生长保养秘诀 这么保养法一条颈纹都没有

来源: 星娱TV 2017-03-17 09:31:3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杨丞琳逆生长保养秘诀 这么保养法一条颈纹都没有- 责任编辑:Aot

   有着透亮光滑,零毛孔好肌肤的杨丞琳,分享了许多保养法,强调习惯这两个字。不管是什么保养法,其实最重要是找到符合自己生活模式的保养并把它变成生活习惯。依然保有娃娃脸的她,10几年成习惯的保养法成效就如大家所见,尤其是最显露年龄的脖纹,一条都没有!一起来看看是如何办到的…


 杨丞琳逆生长保养秘诀 这么保养法一条颈纹都没有


  杨丞琳护肤技巧


  睡前一定涂抹大量护唇膏


  肤质好的杨丞琳出门时不太上妆,私下出门只遮黑眼圈跟口红就出门。因为注重唇彩,所以对於嘴唇的保养更是注重。


  护唇一定要做好,否则有时候会有龟裂的状况被看到就不漂亮。睡觉前我会大量涂抹滋润的护唇膏在嘴巴上。这个动作我已经做了10几年!而且我很少用舌头大舔嘴唇,因为口水会让嘴唇很乾,出门时一定也要带着护唇膏,飞机上即使是戴着口罩,也是涂抹大量护唇膏!


杨丞琳逆生长保养秘诀 这么保养法一条颈纹都没有


  护唇膏


  锁骨以上的范围都算是脸部保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