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下巴上长痘痘怎么调理,下巴上长痘痘如何调理,下巴长痘的调理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6 23:05:17

  下巴是一个经常会长痘痘的部位,因此,下巴长痘痘怎么调理应该是很多女性都会关心的问题。很多女性也自己摸索尝试过很多下巴祛痘的方法,但是却难以从根本上消除痘痘。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下巴上长痘痘怎么调理才能有效消除,并且减少痘痘复发的几率。

  根据痘痘的种类合理选择调理方法

  下巴上的痘痘一般分为两种:白头粉刺和红肿的青春痘,两种痘痘的调理方法是不同的,选对正确的方法,才能有效消除下巴上的痘痘。

  

  白头粉刺怎么调理

  白头粉刺一般都是由于洁面不到位、化妆品卸妆品残留等原因形成的。

  

彻底洁面

  早晚的洁面要做到位,但是也要注意适度清洁,过度清洁会使肌肤水油失衡,油脂分泌增多,会导致白头粉刺产生。

  小贴士:选用清洁力度适中的洁面产品,如有需要,晨洁和夜间洁面可以选用不同的产品。洁面后可以配合化妆棉用爽肤水对面部进行二次清洁。

  

正确卸妆

  上妆之后要彻底卸妆,可以在卸妆后用湿润的化妆棉轻擦脸部,以化妆棉不变色为宜;卸妆油和卸妆膏使用后一般都是需要乳化的,如果卸妆产品使用错误也会导致下巴长白头。

  小贴士:干手干脸取适量卸妆油/卸妆膏卸妆之后,接适量的清水于掌心,轻轻按摩面部肌肤,直至卸妆油/卸妆膏变为乳白色为止,最后用洗面奶清洁肌肤。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