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开空调怎么防止干燥,空调房怎么保湿,不同肤质的护理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6 22:05:35

  随着经济水平的进步,不管是在炎热的夏天、闷闷的秋天,办公室的OL们都会开着空调办公,虽然这样可以使人心情愉悦,可是却迎来了空调房内肌肤干燥的问题,开空调怎么防止干燥,本文将讲述不同肤质在空调房内应如何保湿。

  干性肌肤开空调怎么防止干燥

  干性肌肤在经过紫外线洗礼后,肌肤中的水分严重流失,再加之在空调房内,更加促使了肌肤干燥的症状,所以干性肌肤开空调怎么防止干燥的重点应是锁住水分护理肌肤才是重点,应选择质感柔软、含有植物天然的滋润及保湿成分的保湿乳液,这样能够促进皮脂的分泌,防止肌肤中的水分流失,这才是干性肌肤的理想选择。  

  

  油性肌肤开空调怎么防止干燥

  大部分的油性肌肤者都是外油内干的谁有不平衡状态,明明脸部是很出油,却还是感觉脸部紧绷的缺水状态,建议使用不含油脂的保湿啫喱,薄薄的涂上一层再轻轻推匀。在洁面后,需要先用收敛水或爽肤水控油,尤其是T字部位,水油平衡调理好了,补水保湿才能见效。然后选择水乳状或乳状的护肤品保湿,要选择水包油配方的清爽保湿产品。  

  

  混合性肤质开空调怎么防止干燥

  混合性肤质的特质是T字区泛油,早晚洁面后用清爽的保湿乳液,为肌肤补充水分。T字区出油的话,可以先用吸油纸将油份吸走,再于干燥的脸颊涂上保湿啫喱,加强水分补充,利用质感轻盈清爽的保湿霜,最好含有天然植物的消炎及保湿成分,稳定混合性肌肤回复水油平衡的状态。  

  

  敏感肌肤开空调怎么防止干燥

  敏感肌肤的角质层都比较薄,两颊和T字部位可以隐约看见红血丝分布,尤其遇到冷或热时会出现“关公脸”和“高原红”,再有就是更换护肤品时皮肤会有过 敏等痛痒的现象。由于敏感肌肤的特质,洁面产品少用,一般一天一次就可以了,为肌肤保湿最好避免使用有酒精成分的保湿产品。另外还建议使用药妆线的防晒产品最大限度避免敏感,保护因紫外线和环境污染引起的突发性敏感。  

  

  中性肌肤开空调怎么防止干燥

  中性肌肤每天洁肤后,先用化妆水在擦上精华液、乳液,以化妆水软化角质给予润泽,打开肌肤深层直接的途径。当后续保养过程的精华成分可以直接进入角质深处,可以让肌肤确实变得柔软,经由化妆水润泽肌肤之后,后续乳液才是保湿锁水的关门环节动作。其他肌肤类型也可以看到中性肌肤的保湿工作的流程,再把具 体的产品替换为适合自己肤质的产品即可。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