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痘印一般多久会消失,痘印要多久才会消失,痘印一般多长时间消失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6 18:05:27

  痘印往往是因为在青春痘发作时没有得到及时适当的治疗,皮肤细胞的发炎反应造成了对皮肤组织的破坏等原因产生的。每个人痘印的消失时间都是不同的,痘印一般多久会消失?如何加速痘印消除?痘印都有哪些形成原因?让小编一一跟你道来。

  痘印一般多久会消失

  根据个人体质、新陈代谢的速度不同,痘印的消失时间也不尽相同。

  如果完全依靠肌肤自然代谢愈合的话,新陈代谢快的年轻肌肤一般痘印会在一个月内消除。

  新陈代谢较慢的肌肤,痘印则要2-3个月才能逐渐消除,有的人甚至会留下长期难以消除的痘印。

  

  如何加速痘印消除

檀香木玫瑰水睡眠面膜

  方法:取适量檀香木粉和玫瑰花水混合调制成糊状后,均匀的敷在脸上约一元硬币的厚度,第二天洁面时清洗干净即可。

  效果:檀香木能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加快肌肤细胞的更新生长,并能加速伤口、疤痕的修复与愈合,帮助修护受损的肌肤细胞,有效消除痘印。

  

珍珠粉维E面霜

  方法:洁肤后,取0.15g珍珠粉,将一粒维生素E胶囊刺破与日常用护肤品(不含酸性的护肤品)充分调和,均匀抹在脸上,轻轻按摩即可。

  效果:珍珠粉和维生素E除了外敷去痘之外,也可以直接内服,内服珍珠粉胶囊和维生素E胶囊可延缓衰老,分解沉着色素,从内到外改变肌肤,拒绝痘印。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