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补水面膜可以天天做吗,天天做补水面膜对皮肤好吗,每天敷补水面膜好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6 17:05:10

  秋天是皮肤最为干燥的季节,秋风瑟瑟,带走脸上的水分,很多女性的脸部皮肤开始出现紧绷、脱皮、敷面膜的时候有刺痛感,这些都是皮肤缺少水分的原因,所以很多女性开始做补水面膜,很多人认为补水面膜只是单纯的给皮肤进行补水,不会对皮肤有任何不良影响,这样的想法是正确的吗?补水面膜可以天天做吗?

  不同补水面膜在使用频率上的区别

  补水面膜主要分为片装面膜以及自制面膜,片装面膜即指市场售卖的面膜,是已经制作成型的面膜,不需要自己动手调制等,因为片装面膜中含有大量的精华液,相当于精华液的浓缩版,而自制面膜是纯天然的自然原料,因此两者敷出来的效果有着明显差异。

  

  片装补水面膜可以天天做吗

  一般使用补水面膜,主要是想改善肌肤干燥紧张的状态,当皮肤较为干燥的时候,敷一片补水面膜可以明确感受到肌肤在迅速的补充水分,所以当肌肤出现严重缺水的时候,可以连续使用一周补水面膜,因为肌肤出现严重缺水的时候,一片补水面膜并不能让肌肤得到充足的水分,因此不能立即停用,而应该继续补水。如果皮肤本身娇嫩,连用一周就可以。如果皮肤很干燥,就连用半个月。这样一个周期之后,皮肤已经是水润盈透。就可以适当降低频率,间隔的敷补水面膜,并与保湿面膜更替使用了。

  

  自制面膜可以天天敷吗

  由于自制面膜采用的是纯天然的原料,自己自制而成,因此对皮肤没有任何伤害,因此可以天天敷,但是由于自制补水面膜是纯天然,因此补水效果不能立竿见影,但是自制性面膜长期使用比片状面膜更健康。

  

  皮肤干燥不能光靠面膜急救

  连续敷补水保湿面膜,虽然可以令你的皮肤起到立竿见影的水嫩效果,但也只是暂时提高了肌肤的水润度。想要真正深层改善肌肤干燥的状况,仍然离不开之后使用的保湿精华和晚霜。单靠保湿面膜做临时修复,不如从平时的保养入手,日常保湿精华和晚霜以及强效补水面膜,双管齐下才是王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