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去雀斑有哪些小妙招 教你轻松祛斑

来源: 星娱TV 2017-03-16 15:50:4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去雀斑有哪些小妙招 教你轻松祛斑- 责任编辑:Aot

去雀斑有哪些小妙招 教你轻松祛斑


  雀斑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是一件非常严重的事情,而且产生雀斑,也代表着身体的健康情况出现问题,下面就来说下去雀斑的小妙招。


  去雀斑小妙招有什么


  1、先用温水润湿面部,使毛孔张开,均匀涂抹洁面产品,可以轻轻按摩面部,帮助血液循环。洗净后,再用冷水冲洗一遍,使毛孔收缩,防止细菌灰尘的入侵。可以在洗脸水中加入适量白醋,可以淡化色斑,细致皮肤。


  2、睡前10点-11点,是皮肤吸收养分的好时机。这时候可以使用补水面膜或者自制面膜。最简单的,可以直接将柠檬薄皮贴于面部,覆盖斑点部位。酸奶也可以,收缩毛孔,紧致皮肤。避免用纯牛奶,纯牛奶不容易被皮肤吸收。


  3、做好防晒。长有雀斑的皮肤非常脆弱,每一次暴晒,即使皮肤表面没有明显变化,但在皮肤的底层都会留下受伤印记。黑斑的叠加会加剧雀斑,脸就更黑了。所以无论室内室外,一年四季都应该使用防晒产品。


  4、少吃垃圾食品。垃圾食品所带来的危害是非常大的,它很有可能会导致体内新陈代谢出现问题,阻碍脸上色素淡化的进程。如果想要脸上的斑点消失不见,那么,就要注意少吃或者是不吃垃圾食品。


去雀斑有哪些小妙招 教你轻松祛斑


  5、多摄取维生素E。维生素E具有美白功效,常吃富含维生素E的食品能够是雀斑淡化。卷心菜、胡萝卜、茄子、菜籽油、葵花籽油、鸡肝等都是富含维生素E的食品。


  6、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多喝多排就是一个排毒的过程。戒烟酒,少油腻。平时在工作的空闲时间,多运动多出汗。实在离不开,可以洗净双手,轻轻地,给自己的面部来一个简单的按摩操。


  注意事项


  对于去除雀斑,除了在日常需要仔细护理之外,更为重要的就是保证自身日常饮食以及作息时间的规律,才能让你的脸蛋保持光鲜亮丽。



    更多关于去雀斑有哪些小妙招 教你轻松祛斑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