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天猫超级品牌日x娇兰:寻找“养眼女人”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6 15:03:59

  3月14日是白色情人节,也是娇兰天猫超级品牌日。当天,全天猫平台随处可见法国娇兰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宣传,不仅推出了多款3·14定制爱礼,甜蜜回馈用户,还邀请“肖奈大神”杨洋做客天猫直播间,共同开启娇兰全新帝皇蜂姿丰盈修复眼霜新品首发,寻觅“养眼女人”,陪粉丝度过浪漫情人节。

7.1.jpg

 

  娇兰x杨洋 直播寻觅“养眼女人”

  源于法国皇室的世界顶级化妆品牌法国娇兰,拥有189年历史,因特有的贵族气质与幽雅浪漫为人们为喜欢,产品远销世界各地。而多次在电视剧中饰演男神的杨洋,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如皇室般优雅的气质,与娇兰品牌相得益彰。

  本次寻觅“养眼女人”活动,法国娇兰首次通过多家直播平台,实现了六大城市娇兰专柜及全国粉丝的试试连线。杨洋也肩负重任,展现“养眼女人”的独特魅力,获得无数养眼美女们的深情表白。

  这次的天猫超级品牌日,娇兰继续沿用明星粉丝经济+直播模式的引流效应,整场直播活动,互动总人数高达3837万,其中天猫直播的点赞数为842万,其余包括斗鱼、爱奇艺、花椒、一直播、映客等10余家超人气直播平台联合直播。娇兰的首发新品全新帝皇蜂姿丰盈修复眼霜,当天也“顺理成章”的成了娇兰天猫旗舰店的爆款,娇兰品牌更获得了十余万的新增粉丝。

  1489641305646923.jpg

 

  而不出意外的是,杨洋代言的法国娇兰品牌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在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期间,售出的支数相当于全国线下121家专柜10天的销售支数,总销售额领先门店大促纪录。

  此次,娇兰天猫超级品牌日,天猫用户客群的购买力再次得到验证,也再次见证了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强大号召力。

  天猫超级品牌日×娇兰 助力品牌升级

  天猫超级品牌日至推出以来,每月能够参与的品牌皆是国际知名品牌或行业大牌,它的玩法就是通过天猫平台赋能商家,本质就是通过个性化的营销模式让商家与平台更加凝聚,让品牌与受众更加切合。

  事实上,这并非天猫超级品牌日首次制造出火爆景象。在此之前,天猫超级品牌日前后就有,高圆圆、刘昊然、杨紫、薛之谦等一众自带粉丝流量的爱豆明星参与助阵,每一个天猫超级品牌日都引发了极大的关注度。

  从本次娇兰天猫超级品牌日所做的营销创意便可看出,一方面天猫充分分析了娇兰的用户群体特征,通过阿里集团旗下强有力的资源矩阵,为品牌赋能,也为娇兰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另一方面,杨洋的代言人形象再次为娇兰吸引了一大批忠实粉丝,通过直播联动,娇兰可触达更多年轻消费者,获得巨大品牌曝光量。

1489641341126443.jpg

 

  同时,通过直播这种互动性方式,打通娱乐粉丝经济逻辑的跨界合作营销模式,对于天猫消费者、天猫商家来说,无疑都是多方共赢的美事。天猫也可进一步从中体现其资源整合和渠道引流的能力,助力法国娇兰品牌升级。

  提升消费体验 玩出新花样

  近年来,天猫的主体用户已经逐渐偏向于年轻、消费能力进阶、追求品质生活的中产阶级群体,天猫推出超级品牌日就旨在为品牌打造出自己的双11,全面释放主体用户群体的消费购买力,进而满足用户消费体验的首要需求。

  为了更好地赋能商家,天猫平台也为合作品牌商家提供了了更多的可调配空间。例如像此次的娇兰,通过调动自有的最大资源,参与到超级品牌日当中,获取到更大地品牌曝光量和用户关注度。与其他活动不同的是,天猫超级品牌日希望通过与单品牌深度合作的形式,为消费者提供更深度极致的消费体验。

1489641362743445.jpg

 

  时下,各种品牌主题日活动层出不穷,但这些活动始终无法跳出传统营销桎梏,始终以单纯的折扣或积分抽奖模式为主。反观天猫超级品牌日大打出“大牌的超值购物日”,主打不一样购物日活动,以各种营销创意为核心点,通过打通平台与品牌方线上线下各种资源、互通有无,合理调配有限空间,共同玩出新花样,这无非是对新零售时代最好的实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