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秋天敏感皮肤怎样护理,敏感皮肤怎么护理,敏感肌肤怎么护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5 08:03:37

  一到秋天,干燥的气候会带走皮肤中的水分,当皮肤干燥时则会出现一系列的肌肤问题,这也是敏感皮肤在秋季最苦恼的问题,秋天敏感皮肤怎么护肤?

   敏感肌肤在秋季要补水保湿

  秋季的天气很干燥,敏感皮肤的MM们的皮肤也会随着天气而变得干燥。所以在秋季,敏感皮肤的MM要进行补水保湿。每天早晨起来要喝一杯水,补充夜晚睡眠中流失的水分,每个星期还有做2次的补水保湿面膜让皮肤保持水润! 

  

  敏感皮肤护理要用温水洗脸

  敏感皮肤的MM们不适宜用热水洗脸,这样会导致脸部的毛孔扩张,也不适宜用冷水洗脸,因为冷水会使毛孔过度收缩,从而刺激到皮肤。敏感皮肤的MM们适合用温水洗脸,水温最好保持在30摄氏度左右。 

  

 

  敏感皮肤在秋季要正确选用护肤品

  敏感皮肤的朋友们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要尽量选择不添加酒精的护肤品,洗面奶要选用温和无刺激的配方产品。敏感皮肤的MM们可要谨慎选择护肤品。

  

  秋季敏感皮肤可以自制芦荟蜂蜜面膜

  将芦荟去皮,捣成糊状,到手加入蜂蜜搅拌,均匀地涂抹在脸上,等待15分钟后用清水洗去。芦荟是温和型的绿色植物,蜂蜜是纯天然的食物,温和物刺激,两者混合在一起很适合敏感皮肤的MM使用!能够预防脸上不长痘痘哦!

  

  秋季敏感皮肤可自制蛋清面膜

  敏感皮肤的MM们可以用蛋清来敷脸,将蛋清涂抹在脸上,等它风干以后就用清水洗干净。敏感皮肤的朋友们因为皮肤的表层较薄,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会产生细纹的产生。自制蛋清面膜可以紧致皮肤,预防细纹的产生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