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牙齿美白最快的方法,让牙齿变白的最快方法,牙齿美白的最快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4 19:04:53

  牙齿出现了很多问题就可能导致刷不白,有的可能是一些小问题,坚持长期刷牙就能改善,但有的却是因为牙齿患有牙周炎,这样的牙齿自然刷是很难短时间变白的,那么,怎么是牙齿快速变白呢?牙齿美白最快的方法是什么?下面,小编就来给你解答一下!

  牙齿美白最快的方法

1健康牙齿:一般解决办法

牙贴

  操作时间:几天左右

  美白效果:持续时间不长

  不适合人群:牙周炎患者和青少年

  每天贴一两次,每次贴一定时间,如半小时,连续贴几天就可以变白。市面上的美白或增白牙贴,主要通过双氧水等有漂白作用的物质吗,对牙釉质进行漂白,短期内对烟、茶、菌斑等引起的牙齿变黄有比较明显的增白作用。

  小提示:牙贴的作用是把牙釉质上染上的颜色去掉,对四环素牙和氟斑牙没效果。

洗牙

  价格: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

  西药的主要目的是清除牙结石和牙菌斑,同时也可以去除因抽烟、喝茶等造成的牙齿轻度着色。洗牙能在一定程度上使牙齿变白。相对尔雅是一种健康无害的美白方式。

牙齿美白笔

  适合人群:只适用于自然生长的、健康的牙齿和牙龈。

  美白效果:可保持6个月左右

  这种方式很像涂指甲油,刷牙后,用牙齿美白笔的软质刷子蘸上美白液,用上下的方式涂在每颗牙齿的正面上即可,不用漱口,只需15分钟内不要吃任何东西不喝任何饮料。据说“美容大王”大S是这种美白牙齿的拥戴者。但是,天天2次,7天左右即可见到效。

  

  拓展阅读:

  牙齿美白最好的方法牙齿变白的简单方法牙齿黄是什么原因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