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想要锻造完美“眼神杀”,眼霜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来源: 搜狐 2017-03-14 17:38:34

  眼部皮肤是全身上下最薄弱的,稍不注意,黑眼圈、小细纹、鱼尾纹各种问题一股脑的集中爆发,超头痛有没有!

    现在更是环境日益恶劣,姐妹们又长期混迹空调屋,尽管好多姐妹都知道要擦眼霜,可是大部分都是跟风中草,不管适不适合,好不好用全都擦上,费钱无效就算了,长了各种脂肪粒,纹路加深才恶心啦!所以啊,要想要段造完美的脉脉秋水“眼神杀”,搞清眼霜什么牌子的比较好敲重要啦!来来来,我安利下眼霜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眼霜什么牌子的比较好?性价比帝-olay素颜眼霜
 
1.jpg
 
    Olay素颜眼霜最近早已刷爆各个美妆圈,相信也姐妹们对这款眼霜也并不陌生。在登陆中国之前,在国外它早已经是“网红瓶”。对护肤品挑剔到不行时尚大刊主编们都是它的小迷妹,自然也火遍欧美潮流美妆博主圈,她们在ins上纷纷种草这款眼霜。
 
    素颜眼霜的成分自然包含了Olay家的看家成分VB3,除此之外还特别添加了五胜肽,维他命 A,纯甘油等等,所以消灭黑眼圈,改善鱼尾纹、眼部浮肿统统不是问题,每次使用后眼角的小细纹和黑眼圈都在慢慢减淡!
 
    然而如果素颜眼霜只有这么简单的功效,未免就有点名不符实了。之所以称它为素颜眼霜,是因为眼霜还应用了自然光感科技,可以随着光照等因素自动调节眼周肌肤的肤色,起到一定的遮瑕效果哦。
 
    眼霜什么牌子的比较好?贵妇享受-海蓝之谜眼霜
 
2.jpg
 
    这款眼霜自然也用了海蓝之谜的核心技术,从深海巨藻中萃炼出的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 以三种不同的形态蕴含其中,起到滋养、修复和抗皱的效果。不仅如此,海蓝之谜还在眼霜中加入了纳米话的珍惜保障赤铁矿、源于地下的珍稀蓝铜宝石和源于海洋的珍贵亮妍酵素起到去黑眼圈的作用。
 
    这又入地又下海地找原料来做眼霜,海蓝之谜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啊,卖得贵,可以理解。不过,海蓝之谜全线产品在中国官网上的均价在2000至4000元人民币呢,这1700块一瓶的眼霜真算不上昂贵,难怪才排到倒数第一。(说得像我用得起似的,手动哭)
 
    眼霜什么牌子的比较好?小众迷粉- PTR龙血眼霜
 
3.jpg
 
    在遇到素颜眼霜之前,PTR一直也是我的心头肉。自从闺蜜回国带了一瓶龙血眼霜之后我就迷上了这款小众眼霜。龙血眼霜的成分包含43%的龙血植物精粹,融合美国最新科技,改善黯沉、修护损伤、对抗初老,能针对性解决轻熟龄肌肤问题。
 
    因为眼霜质地偏向啫喱所以更推荐给油皮适用,干皮用起来可能会有些滋润不足,眼霜主打修护抗氧化,对于深处雾霾环境的同学来说还是很推荐的。
 
    眼霜什么牌子的比较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但是要记住喔,一定要选择最适合自己肌肤的才是最好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