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鼻子上长痘痘怎么办,鼻子上长痘痘怎么去掉,鼻子上长痘痘咋办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4 17:04:06

  鼻子是五官中最突出的部位,一旦长了痘痘是最为明显,也是最影响美观的,因此,鼻子上的痘痘最好能在第一时间就及时处理,加速消除。那么鼻子上长了痘痘具体要怎么做呢?让小编来一一跟你说~

  鼻子上长痘痘的原因

  鼻子上长痘痘外因是污垢残留洁面不当、油脂分泌过旺堵塞毛孔,但除此之外,鼻子上长痘痘还受很多内在因素的影响。

鼻头长痘痘

  鼻头长痘是由于胃火过盛,消化系统异常,和饮食不当有很大的关系。

  建议:饮食要注意清淡营养,少吃冰冷、辛辣、油腻的刺激性食物,多喝水。

  

鼻翼长痘痘

  鼻翼长痘受卵巢机能或生殖系统的影响,和身体的内分泌有很大的关系。

  建议:不要过度纵欲或禁欲,多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如果严重的人应该及早就医。

  

鼻子两侧长痘痘

  鼻子两侧长痘表示血液循环不良,有可能使缺乏锌和维他命B引起的。

  建议:可以适度地进行按摩,加强这部分皮肤的血液循环,或是补充锌,维他命B2及B6。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