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消除法令纹最好的方法,怎样消除法令纹最有效,去除法令纹最好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4 04:03:57

  对于法令纹,怎样去除才最好、最有效呢?小编认为,法令纹是内外原因一起形成的,单方面的治疗是无法起到很好的效果,只有内外都考虑到才能有效去除法令纹。

4脸部运动消除法令纹

  1.做漱口状鼓张两面颊、舌头在口内移动并推抵两颊。每个动作连续做5遍,每天做4次。

  2.用空气充满口腔,嘴巴抿紧左右移动,可以锻炼这里的肌肉,达到淡化法令纹深的效果。

补充胶原蛋白

  除了上面的食物外,还应该多吃胶原蛋白多的食物,动物皮里面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胶原蛋白也是抗衰老的重要食物。因此,推荐大家多补充胶原蛋白,可以吃含胶原蛋白多的食物,如猪手、猪皮、虾皮、鱼皮、鸡皮、三文鱼等。

  

  消除法令纹外因方法

1按摩预防法令纹

  1.手指贴脸,由下向上,缓缓地画大圈,并向耳际轻推。这个动作能够为松弛的皮肤带来弹性。

  2.双手手指贴着额头和下巴,先由下而上,再由中心向外侧滑动。这能够防止唇周和额头的松弛和细纹。

  3.手指合拢,双手从下巴开始向耳朵方向滑动,向上提拉整个脸部的轮廓。再用拇指及食指沿着法令纹深由下向上按压。

2面部运动

  1.用双手十指按压颧骨的最高点,念字母“O”的音。可以锻炼颊骨肌。用相同的动作,换成念“E”的音,能明显感到脸部的紧实。两个步骤各做30次。

  2.中指压在腮帮部位,食指和无名指压在法令纹深上,发出字母“O”的音。手保持相同的动作,改发“E”的音,嘴巴尽量向两侧打开。两个步骤各做10次。

  3.嘴角向两侧上提打开,持续做“笑”的表情,嘴角在往两旁伸展的同时,用双手十指按压颧骨最高点30次。这样就能改善从嘴角到下巴的纹路。

  

  拓展阅读:

  抬头纹是怎么形成的抬头纹怎么去除小妙招抬头纹怎么去除简单的方法鱼尾纹是怎么形成的去除鱼尾纹最有效的方法法令纹是怎么形成的法令纹怎么消除按摩消除法令纹小窍门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