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消除法令纹小窍门,怎样去除法令纹小妙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4 03:05:37

  法令纹深会很显老,而且法令纹的形成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跟自己有关的,一些不好的习惯也会造成法令纹加深的,其实,消除法令纹,除了我们平时知道的一些方法,还有一些小窍门,也是可以消除法令纹的,那么,消除法令纹小窍门有哪些呢?

  消除法令纹小窍门:自制敷面法

蜂蜜+芹菜去法令纹

  做法:将新鲜的芹菜切成小块儿,然后捣碎,再加入10克积安堂荆条花蜂蜜,进行混合搅拌,搅拌均匀之后,直接涂抹在面部肌肤上,并加以轻柔地按摩,至肌肤吸收。

  功效:坚持使用,可令肌肤重现光滑白皙,令肌肤皱纹减少、不再松弛,尤其适合去除面部肌肤的法令纹,效果显著,美眉们赶紧来试试吧!

丝瓜+红酒去法令纹

  可以经常直接用丝瓜榨成汁来擦拭肌肤。也可以将丝瓜与红酒混合在一起,

  功效:可以有效滋润肌肤,细致嫩滑,帮助肌肤有效去除皱纹和斑点。

黄瓜片去法令纹

  黄瓜的美容功效,大家都是知道的,黄瓜不仅可以美白,还可以去皱哦。

  做法:在彻底洁净脸部后,将新鲜的黄瓜洗净去皮,然后切成一小片,将其贴于长法令纹的部位,然后用手指的指腹轻轻按压黄瓜片,等到20分钟后将其取下,并加以轻柔的按摩。

  功效:每天坚持能够使皮肤细嫩滑爽、美白,还能起到去除法令纹的效果。

珍珠粉+银耳去法令纹

  做法:准备适量的银耳以及珍珠粉,将银耳泡软,捣碎,然后加入适量的珍珠粉,再混合搅拌成泥状即可,清洁干净面部肌肤之后,将此面膜涂抹在肌肤法令纹严重的部位。

  功效:不仅能够帮助肌肤消除法令纹,而且还能够帮助肌肤保湿锁水,大约敷上20分钟之后,再清洗干净面部肌肤即可。此面膜还可以针对面部其它部位的 一些细小皱纹来使用,效果都非常好。

  

  消除法令纹小窍门:生活小动作

  1.做漱口状鼓张两面颊、舌头在口内移动并推抵两颊。每个动作连续做5遍,每天做4次。

  2.用空气充满口腔,嘴巴抿紧左右移动,可以锻炼这里的肌肉,达到淡化法令纹深的效果。

  3.仰睡。美国皮肤病学会提醒,侧睡会增加脸颊和下巴上的皱纹,而趴着睡会让你的额头沟壑纵横。因此,最好仰睡。

  4.别眯着眼瞧东西。美国皮肤病学会认为,像眯眼瞧东西这类重复性的脸部运动会使脸部肌肉过度劳累,最终形成皱纹。所以如果看不清,就戴上合适的眼镜吧。

  消除法令纹小窍门:脸部按摩

提升按摩法去法令纹

  做法:在洁面后,涂抹面霜的时候做一些按摩。

  功效:不仅可以帮助面霜的吸收,同时还能有助于皱纹的减少。

  按摩方法:先用双手轻轻的按住两颊,然后同时向外顺治真打圈10次,再向内顺时针打圈10次,每天早晚坚持各做一次30天左右就能见效。

  

  拓展阅读:

  消除法令纹最好的方法抬头纹是怎么形成的抬头纹怎么去除小妙招抬头纹怎么去除简单的方法鱼尾纹是怎么形成的去除鱼尾纹最有效的方法法令纹是怎么形成的法令纹怎么消除按摩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