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干性皮肤该怎么保养,干性皮肤如何保养,干性皮肤怎么保养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3 07:03:56

  秋天是干燥的,很多本身就是干性皮肤的妹纸在秋天总是感觉脸部紧紧绷绷的,这是由于干性皮肤油脂分泌较少,虽然皮肤白皙、毛孔细小,却也难逃容易长皱纹的风险,干性皮肤怎么保养?

  干性皮肤需多喝水

  在干燥的秋季里,干性皮肤应给身体补充充足的水分,这样才可以从内保持身体不缺水,每天八杯水即可满足身体所需的水分,但是不可以只喝水不保养,这样干性肌肤依然会干燥。

  

  干性皮肤选择洗面奶有要求

  干性皮肤在秋季本来就是很干燥的,虽然洁面是清洁为主,但是不可以选择碱性物质的洁面乳,因为这样会使本身干燥的肌肤变得更紧绷,应该选择对皮肤刺激较小的切含有甘油的洁面乳或者洁面皂。

  

  洁面次数需减少

  由于干性肌肤的朋友本身油脂的分泌就不多,再加上周遭环境空气湿度不足以及自身皮肤的干燥问题,特别容易出现缺水的情况,并且导致脱皮等问题出现,这时候如果还按照夏天那样经常洗脸,会让问题变得更加严重。正确的护肤方法是选择含有牛奶、蜂蜜以及维生素e等成分的洁面乳清洁脸部,每天一次即可。早上起来只需要用温水将脸部洗净就可以了。

  

  干性皮肤洗脸水中加点料

  干性皮肤洗脸的时候,可加入适当的白糖或者在洗脸水中加入两滴保湿精油,这样有利于洁面乳中的保湿因子更有利进入皮肤中,从而对干性皮肤起到保湿作用。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