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干性皮肤用什么面膜,干性皮肤适合用什么面膜,干皮肤适合用什么面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2 14:04:37

  干性皮肤用什么面膜?随着天气干燥的季节来临,干性皮肤的你是否觉得自己脸上紧绷得有点难受?不管用什么护肤品,总是觉得差点什么?市场上琳琅满目的面膜让你不知道应该怎么选择自己干性皮肤适合用的面膜?

  彼得罗夫小青瓜啫喱面膜

  小编捧着良心推荐这款面膜,真的不要太好用,即便你是大干皮,用它敷上半个小时,脸上也立即马上变得嫩嫩哒。这款面膜除了超强的补水功能以外,你还可以在做完微整形或者身体皮肤出现伤口的时候使用这款面膜,可以有效达到镇静舒缓的效果。

  

  自然晨露补水面膜

  这款面膜也是小编一直使用的一款面膜,忘记说了哈,小编也是大干皮,每次用完这款面膜总觉得脸部软软的、水水的,真的超(chao)级(ji)好(bu)用(shui),可能小编这么说很多人会觉得夸张,但是良心推荐的这款面膜,如果你用过,你就会觉得韩国其他牌子的面膜补水效果真的弱爆了!!所以对于韩国的补水面膜,这款真心是平价又好用。

  

  森田复合玻尿酸面膜

  虽然森田的面膜价格有点偏高,但是好用度却和价格成了正比,干性皮肤可以使用这款面膜,不仅可以给皮肤补充充足的水分以外,还可以给脸部补充胶原蛋白,使得皮肤不再松弛甚至出现皱纹。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