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脂肪粒长在哪里,脂肪粒一般长在什么地方,脂肪粒都长在哪些地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1 20:05:12

  很多人都知道脂肪粒,但是与之相关的具体小知识却了解得少之又少,孰不知长了脂肪粒,比长了痘痘粉刺更难根除。而且脂肪粒不适宜挑挤,如果是把脂肪粒错误的认识成了粉刺,而造成了处理错误,很可能会造成脂肪粒的恶化。那么快来看看脂肪粒都会长在哪里,避免认错吧~

  脂肪粒长在哪里

  脂肪粒经常见于眼睛的周围。因为眼周肌肤较细腻,且角质层更薄弱,平常涂抹眼霜力度过大很容易造成肌肤隐形伤口,从而形成眼周脂肪粒。

  脂肪粒也多发于额头、鼻翼、膝盖等部位。其成因除了护肤手法不当之外,还和肌肤抗病能力降低、皮肤系统异常等原因有关。

  

  不同部位脂肪粒的去除方法

眼部脂肪粒

  如果眼周长了脂肪粒,那么要注意涂抹眼霜的时候控制力度,涂抹眼霜时,应该取适量点涂在眼周,再轻轻划圈按摩至吸收,乳霜类眼霜涂抹前要先乳化,选择眼霜的滋润补水力度要适中。

  很多人以为长脂肪粒是因为眼霜过于厚重油腻,其实不是这样的,护肤力度过重伤害了肌肤才是长脂肪粒的原因。

  

额头脂肪粒

  如果额头长了脂肪粒,可以每晚洗完脸后,用维生素E油在额头长脂肪粒的部位涂抹均匀,大约两周时间脂肪粒就会干掉,这时脂肪粒就很容易自然剥落了,但这个方法并不适用于所有类型的脂肪粒。

  脂肪粒的成因有很多,详文可见脂肪粒分几种 抓准成因巧除脂肪粒,涂抹维生素E油的做法比较适用于栗丘疹和皮肤系统异常型脂肪粒。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