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吃什么水果能排毒祛痘,吃什么水果可以排毒祛痘,排毒祛痘的水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1 18:05:01

  对于喜欢经常熬夜的你来说,长痘痘肯定是常事了。引起长痘痘的原因有很多,主要原因还是身体内部毒素排不出,导致呈现在脸上。其实,我们可以采取健康的预防和治疗,很多水果都是美容养颜的天然果实,针对痘痘问题我们可以通过吃水果来达到排毒的作用,缓解和预防长痘状况。那么,吃什么水果排毒祛痘呢?

  苹果:排出体内毒素

  推荐理由:苹果的好处实在太多了,不仅仅实在祛痘这方面的,这里说的是排毒祛痘,我们就来针对性的说一下吧。多吃苹果可以帮助排出体内毒素,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让肌肤变的红润通透,细腻动人。体内毒素排出了,脸上的痘痘自然就会好了。

  吃法推荐:

  1.每天坚持吃1到3个苹果,长期吃对皮肤有很好的美容祛痘功效哦。

  2.苹果去痘印方法:先将沸水倒在一片苹果上,几分钟后,等苹果片变软了,就可以从水中取出,待其冷却至温热时帖于痘印上。保持20分钟后取下,用清水清洗面部即可。

  黄瓜:美白抗痘

  推荐理由:黄瓜是MM最喜欢的美容食物,其中含有多种维生素,具有美白滋养的作用,无论是吃还是外敷都有抗痘的功效在。

  吃法推荐:

  生吃、凉拌、榨汁喝、炒熟吃。

  外敷:在洗完脸后,直接将黄瓜切片,敷在脸上即可。20分钟取下。可以每天敷。

  梨:清热解毒

  推荐理由:梨是非常好的祛痘水果,因为梨不仅能够清热解毒,降火气,还能够润肺。很多美眉右脸长痘,就是因为肺部吸收毒物太多,压力过大造成的。所以要想祛痘,梨是水果中的首选。

  吃法推荐:生吃、榨汁。和冰糖煮梨水喝。

  

  拓展阅读:

  下巴长痘痘吃什么排毒吃什么可以美白全身多吃什么可以美白去黄吃什么水果能美白全身全身排毒方法怎样给脸部皮肤排毒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