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面膜怎么选合适自己的,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面膜,面膜如何选择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1 12:04:15

  市面上面多多种多样,有贴片型、撕拉型、水洗型等等,很多妹纸为了保养自己的皮肤,不惜花重金买很多面膜回家,然而却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何哪种面膜,面膜怎么选适合自己的?小编今天就教大家选对面膜,让妹纸们都拥有好的肌肤。

  贴片式面膜

  这是目前使用最广泛,携带最方便的面膜。它能提高护肤成分对皮肤的渗透量及渗透深度,并能迅速改变皮肤含水量。功能覆盖地相对全面,美白、抗老、紧致它都可以做到,同时伴随着保湿补水。这类面膜主要针对有保湿补水与其他需求相结合的人。不过由于没有清洁效果,不适合需要深层洁肤的人。

  

  贴片式面膜面膜纸厚度

  仔细地用食指和拇指夹着那一片面膜搓一搓,一般的织布面膜会感觉厚实又有一点点“压下去又能缓缓弹起来”;很薄的那种能和脸较好贴合的材质,优点是能让精 华液在脸上覆盖得更全面,缺点可能是容易干掉。而摸上去非常厚的其实不一定需要先排除,它比较适合躺着敷脸,密闭性好,能帮助毛孔更快速打开,让精华吸收进去。

  

  看鼻梁两侧、唇周是否贴紧、贴到

  其实最要命的是鼻尖、鼻翼两边要敷到,而依我的经验,平价面膜里能做到的很少。所以抛开这点不谈,你也需要注重最容易毛孔变大、老化的鼻梁两侧是否能贴紧,以及极容易暗沉、干燥的唇周是否覆盖得到。

  

  精华液要浓稠

  挑选面膜还要看里面的精华液,如果精华液过于稀薄,就会影响面膜的服帖度,所以,精华液浓稠的面膜才值得入手。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