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毛孔粗大如何改善,毛孔粗大怎么办,毛孔粗大有黑头怎么办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1 01:03:55

  “滑如凝脂”般的肌肤是大家的追求,然而很多朋友不同程度上存在毛孔粗大的问题,本文就该问题从肌肤护理多个的角度分享一些建议给大家,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毛孔粗大改善误区

别再任性控油了

  肌肤分泌的油脂是极好的润肤成分,配方工程师究其一生做的配方都不可能和皮脂一样。我们每天都在把极好的天然润肤剂洗掉,然后再涂上合成或者提取的油脂,这是我们研究人员非常值得反思的问题。

  特别提示:皮肤的皮脂腺是很精密的一个系统,会根据肌肤情况持续性分泌皮脂。异常过多、过少分泌,都是机体内部的问题,维生素A缺乏症,激素水平分泌异常等等会干扰皮脂的分泌,这类情况请及时就医。

  另外,控油的产品很多都是收敛性的成分,使用收敛性添加剂如铝盐、锌盐,通过蛋白质凝固来达到收紧皮肤角质的目的,止汗剂、抑汗、控油、收缩毛孔类 产品都会添加这一类的成分。markgo认为这类产品不可取,通过蛋白质变性,凝固蛋白质使毛孔缩小,进而减少油脂分泌,相当于把油脂憋在毛囊皮脂腺里, 长久下去,毛囊口角化、皮脂堆积氧化,会进一步变成黑头、白头、甚至痤疮等肌肤问题,不容小视。

  特别提示:控油,宜“疏”不宜“堵”。

  

防晒工作不可忽视

  紫外线引起皮肤损伤的文献已经很多,然而紫外线也会加剧皮脂分泌,引起DNA损伤并产生活性氧簇及光化学物质,容易出现黑头,加剧皮肤损伤和氧化。毛孔由于肌肤光老化,失去胶原纤维的支持和牵拉而变得松弛 , 表现为毛孔粗大。

  注意日常防晒,打伞、戴帽子、涂抹防晒霜 , 尽量少在阳光强烈时外出等 ,能一定程度上延缓和减轻面部毛孔粗大。

  

关于医美的治疗措施

  果酸换肤、磨皮、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灯医学美容疗程确实能够快速有效改善毛孔粗大的问题,大家可以咨询医生,结合自身毛孔问题复杂程度由医生来为自己制定适合自身的治疗措施,在此不作详述。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