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顺产多久可以用缩阴药?新妈妈产后松弛必看【图】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0 12:24:14

  顺产多久可以用缩阴药,很多顺产的妈妈们都担心自己的私处会松弛,但是为了孩子很多的妈妈们还是选择了顺产,其实小编在这里想告诉大家的是不管是顺产还是剖腹产都会阴道松弛的,所以,宝妈们不要再被这些观念误导了哦!因此妈妈们在生过宝宝后可以在恢复之后进行缩阴,一定要把握好时间哦!想要知道顺产后多久可以缩阴,赶紧跟着小编一起看看看吧!

1.jpg
 
    顺产后多久可以用缩阴药,产后缩阴的护理:
 
    如果产道没有损坏,当天就可以做。如果有侧切或是撕裂,等伤口好了就可以做了,至少也要一个月左右才能完全恢复。调整呼吸,做提肛运动就好。平时束腹平躺,免得内脏下垂。阴道松驰和子宫脱垂主要原因是盆底肌松驰。
 
    产后盆底肌肉康复的主要目标和基本原则是提高盆底肌肉收缩能力、预防和治疗PFD、改善性生活质量。1940年,Arnold Kegal医生提出了Kegal训练法以加强盆底肌肉的力量,减少尿失禁的发生。在此基础上辅以生物反馈技术、电刺激等技术,大大提高盆底康复治疗的治疗效果。
 
    对于产后妈妈如何护理好“私密处”的伤口,一定要养成勤泡温水的习惯,一天最好泡四次,一次十五分钟,如此可帮助缝线的吸收(现在的医生一般都是使用可吸收 而不用拆线的缝线),也可促进血液循环,使得伤口尽快愈合而避免感染。要注意的是泡温水时最好不要用清洁液,因为它会使得伤口过分干燥而有脱皮现象,伤口 反而会更加疼痛,一般在伤口没有感染的情况下,使用清水即可。
 
    此外,最好养成每天检视伤口的习惯,一直到产后两周为 止,可以自已用镜子检视或请爱人帮忙观察。如果伤口有红肿、裂开、流血水、流脓、或有发烧现象,最好尽快就医。另外,生产后会阴伤口疼痛是正常的现象,依 个人体质而有程度上的差异,一般在产后一到二周内疼痛会逐渐减轻,但是若伤口疼痛有越来越严重的现象,则要就医检查有无伤口感染情况。
 
    产后缩阴最佳时间小提示:
 
    产妇在产后6-8小时,产妇在疲劳消除后可以坐起来,第二天应下床活动,这样不仅可促进肠蠕动和子宫复旧,还可避免术后肠粘连及血栓性静脉炎形成。也利于产后缩阴、身体生理机能和体力的恢复,帮助子宫复原和恶露排出。如果子宫已经向后倾屈,应做膝胸卧位来纠正。 
 
 2.jpg
 
    顺产后多久可以用缩阴药,产后如果选择使用缩阴药进行缩阴,一定要选择安全有效的外用缩阴产品,这样才能保证安全性,例如缩阴专家推荐的露卡菲娅比较好,纯中药的,没有任何的副作用,一起看看吧!
 
    研究所的调查表明,促进市场迅速发展的原因是因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识到了有机产品的好处。而且,这样的意识提升也是该产品市场在未来六年里不断增长的关键。不仅如此,产品创新同样也促进市场的发展。露卡菲娅立足市场需求,致力于打造最具市场影响力的“有机缩阴”领导品牌,神之奇迹汇聚了多位微生物学、生物化学、植物学、细胞学等各科专家,按照国际GMP管理体制规范建立了全套的产品品质体系,确保产品的品质。对产品的配方组成、技术流程、生产工艺、质量检验等全方位监督,全方位保证了露卡菲娅的产品在消费者手中的安全有效,备受消费者喜爱。
 
    露卡菲娅产品配方均源于医学成果。露卡菲娅始终坚持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十几年来与世界多所著名高校和研究所保持科研上的合作与相互支持关系,通过对科研配方与生产工序的全方位监控,产品在质量抽检中始终保持100%的合格率。将科学验证的植物精华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成就了露卡菲娅品牌的卓越功效和安全品质。露卡菲娅品牌严格遵循植物萃取工艺,将医学成果融入品牌生产,其产品成分明确、针对性强,配方精细,活性成分浓度高,其研究开发和生产流程更接近药品标准,既考虑维护私处的正常生理功能,又从预防、养护的理念出发,从而达到缩阴与养阴的双重效果。
 
    露卡菲娅品牌原材料均经过严格筛选,其有效成分及安全性都经过实验室和临床试验,因而使露卡菲娅缩阴产品更具安全性。保持私处原始状态。露卡菲娅品牌化妆品追求自然美,是最先进的医学缩阴养阴品。能够维持私处的天然功能,针对问题私处,进行有效的修养平衡,修护私处原始状态,使私处由内而外焕发健康美丽光泽。露卡菲娅品牌化妆品具有低敏感、无刺激等特点,因而,露卡菲娅是目前最安全有效的私处养护品之一。
 
 3.jpg
 
    顺产后多久可以用缩阴药,想要真的缩阴效果好,就赶紧试试露卡菲娅吧!纯中药缩阴,针型设计,凝胶类制剂,直接用于私处,吸收更好,缩阴效果更好,给你更贴心的呵护,让你做女人更有魅力。更多资讯请关注露卡菲娅健康指导老师微信87246393了解更多。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