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白醋敷脸伤害皮肤吗,用白醋做面膜好吗,白醋可以敷脸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9 14:04:19

  白醋具有很好的美容效果,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用白醋洗脸来美容,但是洗脸时白醋在脸部停留的时间是有限的,见效也较慢。很多人开始考虑白醋敷脸的方法,可是在使用白醋敷脸之前,一定要知道白醋敷脸会不会伤害皮肤?什么人适合用白醋敷脸?

  白醋敷脸伤害皮肤吗

  如果单纯的使用白醋敷脸,那一定是会伤害皮肤的。因此白醋有强酸性,直接敷在脸上会过度刺激肌肤,使得肌肤红肿、严重者还会伤害肌肤的角质层。

  因此,如果想要通过白醋敷脸来达到美容效果,一定要选择正确的用法,并且控制好用量和使用频率,搭配其他材料合理DIY,降低白醋对肌肤的刺激。

  

  白醋敷脸的适用人群

  偏油肌肤、痘肌和中性肌肤比较适合用白醋敷脸,因为这类肤质角质层厚度适中或偏厚,肌肤耐受力较强。

  敏感肌肤、干性肌肤不适合用白醋敷脸,因为这类肌肤较为敏感,角质层较薄,肌肤耐受力差,最好选用温和不刺激的护肤方法。

  

  如何正确使用白醋敷脸

  首先,使用白醋敷脸一定要注意控制用量,并且要注意用清水充分稀释白醋。

  使用白醋敷脸时,应该搭配其他材料,中和白醋的酸性,减少白醋对肌肤的刺激。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