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时代天使伴你完美正畸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9 09:53:12

  时下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牙齿美观的重要性,尝试通过正畸来改善牙齿不齐等牙齿畸形,提升颜值。各种形式的正畸早已有之,正畸效果也各有千秋,当前国内医疗市场良莠不齐,作为消费者该如何选择安全诚信的正畸机构呢?哪种形式的正畸最适合自己呢?

   选择正规医疗机构正畸

 
  首先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可信的医疗机构进行正畸,切勿贪图便宜而误入无良机构。一般情况下,公立医院、正规的口腔诊所会选择与享有盛誉、值得信赖的资深正畸品牌合作,如时代天使隐形矫治器,这样可以从源头上保证患者接受到可靠的正畸治疗。时代天使隐形矫治器的销量遥遥领先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而且每年使用时代天使的用户正在成倍增长。
 
  透明牙套也能矫正牙齿
 
  “钢丝+托槽”曾经是牙齿矫正的标配,很多佩戴钢丝牙套的女生被调侃为“牙套妹”。这也使很多人误以为矫正牙齿必须佩戴扎眼的钢丝牙套,因此望而却步。其实正畸领域的技术早已更新换代,矫正牙齿的方式也已经与时俱进,如今矫正牙齿可以佩戴一种透明的隐形牙套,这就是隐形矫治技术。
 
  市某口腔医院的正畸医师王医生如此介绍隐形矫治:“隐形矫治在国内也有十几年的历史,时代天使是国内最早研发隐形矫治器的公司,目前隐形矫治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产品也经历了多次更新换代。很多人尤其是年轻人更乐于选择隐形矫治,通过佩戴这种透明的隐形牙套来矫正牙齿,整个矫治过程中他人甚至根本看不见。”
 
  正畸须定期复诊
 
  时代天使根据每个患者的具体情况,通过计算机辅助三维诊断、设计、制造等系统生产出一系列个性化的无托槽隐形矫治器,患者通过按时佩戴、定期更换来达到矫治牙齿的目的。一般情况下,每两周更换一副无托槽隐形矫治器,每副矫治器均在精确计算后逐个生产以便逐步将牙齿矫正到理想位置。
 
  据王医生介绍:“一个疗程大约有40副矫治器,有些情况下可能更多;医生每次会给患者10副矫治器。常规每副矫治器佩戴两周后按顺序更换后一副矫治器,时代天使新出的Angelalign Pro是一周更换一副。每天佩戴矫治器不少于22小时,矫治器是可以自行摘戴的。患者要按期到医院复诊,一般复诊周期是4-8周,具体的复诊时间还需要医生根据患者矫治进展情况来确定。”
 
  一两个月复诊一次,由此看来,隐形矫治过程不但不妨碍人的美观,对于人们日常生活工作的影响也微乎其微。
 
  正畸也要注意饮食
 
  时代天使隐形矫治器使用新型医用高分子材料MasterControl制作而成,这种材料经UCLA检测为全球隐形矫治材料评测最高品质,较传统材料在弹性回复性能、抗撕裂性、耐化学腐蚀性等方面有显著优势。即便如此,患者在佩戴过程中仍然要避免饮用可乐、茶、咖啡等有色饮料;吃饭时应取下隐形矫治器,饭后及时漱口,并清洗矫治器。
 
  每天摘戴矫治器时可以顺便用牙刷或棉签清洁,每周可以用泡腾片清洗一次。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矫治器不能用消毒水、热水浸泡,否则会引起矫治器变形。
 
  保持器巩固矫治效果
 
  戴完所有矫治器,实现矫治目标,并不意味着牙齿矫治大功告成。王医生强调了后期佩戴保持器的重要性:“一般最后一幅矫治器戴3个月左右。矫正结束之后,建议佩戴保持器保持2年或更长时间。这样牙齿做完矫正后才会稳定下来,不会出现反弹。如果是有牙周病的患者,矫正后建议一直佩戴保持器。”
 
  值得注意的是,在隐形矫治过程中以及矫治完成之后,由于矫治器和保持器可以自由摘戴,患者的依从性对矫治效果的影响非常大,因此一定要按照医生要求按时佩戴矫治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