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白醋洗脸有什么好处,白醋洗脸的好处,用白醋洗脸的好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9 08:04:47

  白醋是家庭常备的调味品,而且除了烹饪使用之外,还可以美容护肤,可以说是物美价廉且用途广泛。很多护肤达人都喜欢用白醋洗脸,那么白醋洗脸有哪些好处呢?

抗老减皱

  长期正确的使用白醋洗脸,可以增加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有效减少脸部皱纹,延缓衰老。

软化角质

  白醋的酸性在兑水后,适度在面部停留,可以有效软化面部的角质,并且带走面部多余的角质,达到肌肤嫩白的效果。

驱除倦容

  在外劳累了一整天后,用白醋洗脸,可以有效为肌肤细胞补充活性,从而缓解肌肤疲劳,驱除肌肤的疲惫感,使人容光焕发。

  

  白醋洗脸的正确方法

  做法:在温水中加入适量白醋,充分调匀。(可根据肌肤承受能力增减白醋的用量)

  用法:先洗净脸部和双手,然后取混合液体至掌心轻拍面部肌肤,5分钟后换用清水洗净。

  注意:敏感肌肤或角质层薄的人不适合用白醋洗脸;美容用的白醋要选用植物酿造的;白醋美容的方法只适合在夜间使用。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