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护肤品排行榜前十名,护肤品前10名,最好的护肤品排行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8 18:04:08

  护肤品的排行榜是很多人都热切关注的,因为榜单可以真实的反应出产品的效果、用户口碑以及使用体验,不仅能使我们购买护肤品时最大限度的避免雷品,少走很多弯路,还能省下一笔不小的开支哦~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目前最新的护肤品排行榜前十吧!

  护肤品排行榜前十名

  排名顺序部分先后~榜单产品包括:防晒、卸妆、洁面、水乳、精华、面霜、面膜以及唇部护理,轻轻松松纵览所有护肤品种类的No.1!

资生堂安热沙防晒露

  参考价格:RMB 300/60ml

  产品介绍:资生堂的这款防晒可以说是目前最畅销、口碑最好的防晒。产品的综合评分高达9.0,可以说是这个夏天人手一瓶的防晒单品。

  使用效果:高效防晒并且清爽不油腻,正确涂抹不仅可以隔离紫外线和污染,还能有效防止肌肤晒黑。

  

美宝莲眼部及唇部卸妆液

  参考价格:RMB 29/70ml

  产品介绍:虽然好用的卸妆产品有很多,但是同时兼具好用又平价的卸妆产品非美宝莲莫属。产品的综合评分8.8,是拥有众多忠实用户的卸妆单品。

  使用效果:能有效卸除所有难卸的眼妆、唇妆,并且温和不刺激,所有肌肤可用,可以说是平价中的战斗机。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