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脸上毛孔粗大怎么办,脸上毛孔很大怎么办,脸上毛孔粗大怎么改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8 11:03:56

  很多妹纸脸部虽然没有色斑、没有痘痘,却有着一脸粗大的毛孔,脸上毛孔粗大总是困扰着很多妹纸,遇到脸上毛孔粗大怎么办?

  选择合适收缩水

  选择有控油功效的化妆水,可再次清洁毛孔中的残留的油脂污垢,又能控制T字区油脂的分泌。使用前可将化妆水放在冰箱里冷藏,控油效果更佳。可以瞬间收缩毛孔的收敛水大多含有酒精成分,也就是依靠酒精的清凉感加上凝固角质蛋白的效果,从而达到收紧毛孔的功效。虽然收缩毛孔效果明显,但是很快就会恢复原样, 所以无法从本质上改善毛孔粗大问题。黄瓜汁是很棒的紧肤水。把黄瓜汁均匀涂在脸上可以收紧毛孔15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

  

  巧用蔬果紧肤

  将有毛孔收缩功能的蔬果如芹菜、油菜、柠檬、橙子等切成丁状倒入榨汁机内,榨出果汁。新鲜的榨果汁要马上喝掉,而残渣则可以用干净的药用纱布包住,轻轻揉搓毛孔粗的部位。这样不但能温和地去除角质,更有神奇的收敛毛孔的功效。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