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可莱丝面膜怎么样,可莱丝面膜好用吗,可莱丝面膜好不好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8 01:05:11

  可莱丝面膜自上市以来就持续热销,其中的水库面膜更是超级断货王。那么,具有超高口碑和超高回购率的可莱丝面膜到底怎么样?可莱丝面膜真的如大家所说的那么好用吗?看小编来为你解答。

  

  可莱丝面膜怎么样

  可莱丝是韩国的一个药妆面膜品牌,成分安全、用户口碑较好、回购率高,可以放心使用。可莱丝面膜中最值得购买的就是水库面膜,补水效果十分明显,但是其他款的面膜使用效果因人而异。

  

从可莱丝面膜的成分分析

  可莱丝最热销的水库面膜的主要成分是水、丁二醇、甘油醇、丙二醇、北美金缕梅水、突厥蔷薇花水、药用层孔菌提取、透明质酸、海藻糖、甜菜碱、尿囊素、神经酰胺3、各类氨基酸、甘草酸钾、醋酸盐维他命E、苯甲酸甲酯等等。

  从这些成分可以看出可莱丝水库面膜是一款补水保湿功能强大且成分安全温和的面膜,不添加防腐剂等物质,在买到正品的前提下,可以放心使用。

  

从美妆产品测评数据分析

  可莱丝面膜在专业产品测评网站的综合得分为8.4分,主要使用人群为18-35岁,主要使用肤质为混合肌肤和敏感肌肤,敏感肌肤的使用人数占总数的20%以上,这也可以看出面膜的确是安全温和的。

  购买了可莱丝面膜的人中,认为可莱丝面膜的补水能力强、面膜纸贴合肌肤、使用体验好、性价比高,是一款值得回购的药妆类面膜产品。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