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欧莱雅眼霜适合什么年龄?为你定制明眸方案

来源: 星娱TV 2017-03-07 23:05:5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欧莱雅眼霜适合什么年龄?为你定制明眸方案- 责任编辑:Aot

  “什么时候需要开始使用眼霜”一直是护肤界在争议和讨论的问题。事实上,对于生活习惯不同的人来说,开始使用眼霜的时间是不同的。不仅如此,同一个人在不同年龄段,所面临的眼部问题也不尽相同。


  20-25岁,女生的皮肤状态处于较为健康的状态,但常因加班、熬夜等不规律的生活习惯出现黑眼圈、眼部疲劳缺水等问题。


0


  如果不注意保湿补水的话,眼部很容易出现细纹、干纹,因此对眼霜的需求以补水保湿为主。


0


  25岁之后女性脸部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开始流失,更易缺水,加上肌肉活动频繁,细纹问题会成倍出现。为了对抗初老,提升眼部光彩、维持年轻状态,我们需要一款具有紧致功效的眼霜,增加眼部肌肤弹性。


0


  35-45岁开始女性皮肤开始加速老化,皱纹开始增多,需要一款更丰润的眼霜给眼部肌肤更好地滋养呵护。


0


  同时随着年龄的增大,女性表皮细胞再生不再起作用,老化、皱纹等眼部问题更加严重,不仅需要眼霜,还需要全面补救护理,通过供给营养,修补、促进细胞生长。


0


  因此,我们在挑选眼霜时不仅要依据年龄段,还要考虑到自身的眼部需求进行选择。


  巴黎欧莱雅在推出眼部产品时就充分考虑到了这一点,针对各个年龄层,为拥有不同眼部需求的消费者量身定制明眸方案。


  眼部问题:泪沟、眼袋、干纹、黑眼圈


  解决对策:复颜玻尿酸水光充盈导入眼霜


  建议使用年龄:25-35岁


0


  如果你不仅有细纹、黑眼圈、眼袋,还是不折不扣的泪沟星人,那么它一定能帮到你!


  欧莱雅的这款玻尿酸眼霜主打高浓度微分子玻尿酸成分,更轻盈、易渗透,能够由内充盈、高效保湿、填细纹、自然膨润眼周。再加上设计独特的双面冰感按摩头,能完美贴合眼部肌肤,加速眼部精华吸收,不仅能有效解决眼部细纹、眼袋、黑眼圈等问题,还能让泪沟“一笔沟消”!


  TIPS:针对不同的眼睛部位,可以分别用不同的按摩面进行按摩:使用在眼周时可以用平侧面来抚平细纹、消除眼袋;而曲侧面可以上推帮助填充泪沟、紧致提拉。


0


  配合简单手法使用效果更佳!


0


  眼部问题:眼部皱纹 鱼尾纹


  解决对策:复颜抗皱紧致滋润眼霜


  建议使用年龄:35-45岁


0


  复颜抗皱紧致滋润眼霜具有全新升级积雪草成分,它能激发胶原蛋白新生力,改善皱纹、松弛等老化现象,重拾皮肤紧实;同时基层提拉素科技能够由内而外提升肌肤弹性,对抗岁月痕迹。同能够有效对抗上眼皮松弛和鱼尾纹,紧致肌肤、平滑皱纹,提升整体眼部轮廓,恢复年轻神采。


  使用方法:


  1.在上下眼皮、内外眼角四个位置均匀点上米粒大眼霜


  2.按内眼角、上眼皮、眼尾、下眼皮顺序,轻柔按摩3-5次


  3.同时轻压眼尾、下眼眶,紧致眼周


  眼部问题:眼部老化问题全面爆发 黯淡无光


  解决对策:金致臻颜奢养紧妍光感眼霜


  建议使用年龄: 45岁以上


0


  随着年龄增大,除了皱纹、眼袋,眼周开始变得松弛,褪不去的黑眼圈也愈加明显。这时你需要一款能够提亮眼周,重现眼睛神采的眼霜。


  金致臻颜奢养紧妍光感眼霜拥有亲肤光感系统BRIGHT CERAMIDE1,帮助抑制肌肤暗沉,层层重启眼部肌肤表皮层光感通道。富含珍稀玫瑰精油,滋润不油腻的质地为眼周提供了持续滋养。坚持使用,能减轻眼袋、淡化皱纹,黯沉减退,双眼重现迷人光感。


  眼睛的暗淡无光就让它为你照亮吧!


  TIPS:每天早晚使用于清洁后的眼部,由内至外眼角涂抹,轻拍吸收即可


  眼部问题:老化加速 吸收缓慢


  解决对策:青春密码酵素眼部精华肌底液


  建议使用年龄:各个年龄段均适用


0


  无论你处于什么年龄段,一旦你发现眼部保养效果开始变得缓慢,这就说明你该提升眼部肌底的吸收力了!


  全新升级后的青春密码酵素眼部精华肌底液特别添加了98%高纯度发酵精华,能够唤活肌肤更新,强韧肌肤屏障。帮助有效增强眼周修复力,大幅度提升眼部水润度,同时还有助于后续眼霜的吸收,让眼部保养事半功倍!


  TIPS:每日早晚用于眼周肌肤,在日常眼部护理前使用。


  不论哪个系列,具有什么功效,最重要的是选对最适合自己的眼部产品,才能更好地呵护你的双眼!


【广告】



    更多关于欧莱雅眼霜适合什么年龄?为你定制明眸方案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欧莱雅眼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