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胶原蛋白什么时候吃最好,胶原蛋白什么时间吃效果最好,吃胶原蛋白的最佳时间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6 22:03:56

  医学证实,吃纯胶原蛋白可以高效吸收但不能高效合成被人体所利用,为了将胶原蛋白的功效、胶原蛋白的作用最大化,所以我们应该在最佳的时间和最佳的年龄段,选择正确的用量,来达到这一目的,从而使得胶原蛋白的美容养颜功效更好的发挥!

  胶原蛋白什么时候吃最好

喝胶原蛋白最好的时间

  喝胶原蛋白最好的时间是早上起床后空腹时,和晚上睡前1-2小时。

  早上起床后空腹喝胶原蛋白,不仅可以让身体更好的吸收,还特别适合肠胃不好的人,因为胶原蛋白可以修复胃黏膜,恢复肠胃功能。

  睡前1-2小时也属于半空腹的状态,这时候喝胶原蛋白有利于吸收,而且夜间也是身体吸收营养的黄金时间,需要减肥的人也可以晚饭减少进食,有饥饿感后喝一点胶原蛋白饮。

  此外晚上喝胶原蛋白还可以提高睡眠质量,促进深度睡眠,十分适合睡眠质量差的人哦~

  

喝胶原蛋白最适合的年龄

  从25岁开始,女性就可以适量的摄入一定胶原蛋白了,随着年龄的增加,摄入胶原蛋白的分量也要逐渐增加。

  其实从20岁开始,人体的胶原蛋白就会逐渐流失,但是这时还并不需要通过口服胶原蛋白保健品来为身体补充胶原蛋白,只需日常多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品即可。

  25岁-35岁之间,每天服用约5g胶原蛋白即可。以三个月为一个周期,每服用三个月就停用一段时间再继续服用,既可以使体内的胶原蛋白达到基本的平衡,也不会造成堆积浪费。

  35-40岁之间,每天服用约10g的胶原蛋白最佳。连续服用六个月后,先停一个月,再服用五个月,每天服用5g即可,以维持肌肤的良好状态。

  40岁以上每天则需要服用10-15g的胶原蛋白了。以六个月为一个大周期,停用一个月之后,再服用三个月的小周期,每年服用一大一小两个周期即可。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