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整容后老了会怎样,整容老了以后会怎样,整容老了以后真可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6 20:03:46

  韩国整容型节目《let美人》在网上迅速蹿红,很多妹纸看到电视里那些“猪扒”变美女都纷纷动起了整容的念头,然而身体的每一丝都是刻意的存在,用外界强行去除则会引来很多不良的影响,我们在网上也经常看到很多明星整容最后都变残了,整容并不能带来永久的美丽,整容真正可怕的是你是否能面对老了以后的自己。

  整容具有风险性

  妹纸们看到电视里或者网拍上那些整容美女的照片,很多追求美丽的妹纸也开始效仿,想要去整容使自己变得更好看,但是整容存在一定的风险性,在小的手术都会有创伤,而创伤就会导致风险,例如伤口感染等这些问题,爱美的妹纸你是否能接受并且敢于冒这样的风险?想要整容首先必须选择大型的整容医院,因为这样的整容医院才会清楚的告诉你,整容具有怎样的风险性,而选择小诊所或者是相信医托找到的整容医院往往就会规避整容的危险性而是告诉妹纸们你会变得多么漂亮,而整容后出现的风险也只有傻傻的自己才知道。

  

案例:台湾女星斯容

  作为有名的女星斯容,她必须无时无刻的出现在镜头面前,而镜头就是一个扩展镜,本身就很小的脸,在镜头面前也会变得很大,斯容就是典型的案例。因此,斯容开始痴迷锥子脸,为了就是在镜头面前显得自己脸小而好看,她赴韩国一整容医院做削骨手术,和医生简单的谈了几句以后就躺到手术台上,由于医生没有给她做任何的身体评估,也没有告诉她手术风险,结果整容后遗症让她苦不堪言。

  

只能吃流食

  伤口发炎削骨术是从口腔内下刀。由于饮食不当,导致斯容脸部肿胀,只好到医院处理。线是刚刚缝好的,医生要用棉花棒挤压清创,痛得她大哭。记者近日采访在整形界享有盛誉的医生胡巧致,她表示:“手术创口在口腔内,食物残渣进入到口腔内,感染了伤口,所以要吃流食。”

  

下唇外翻

  露出牙齿因为医院里没有镜子,斯容不知道自己变成了什么样子。她喝水时,水都顺着嘴唇流了出来,一看才发现下嘴唇肿胀下翻,甚至露出牙齿。出院后, 斯容缠着弹性绷带到饭店登记,服务生看到她就像看到鬼一样。胡巧致表示:“她的情况应该是挫伤到神经,而且是运动神经的损伤。”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