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白术白醋擦完了要注意的问题,白术白醋擦脸要洗掉吗,白术白醋祛斑具体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6 18:04:27

  随着信息时代的来临,很多妹纸由于需要经常面对电脑而不注重清洁导致脸上长斑,这种事情在我们的身边屡见不鲜,而祛斑的方法有很多种,白术白醋祛斑就是其中之一,很多妹纸都知道用白术白醋可以去除脸上的色斑,但是白术白醋擦完了要注意的问题却很少被知晓,只有正确利用白术白醋祛斑的方法才可以在祛斑的同时还拥有完美肌肤。

  白术白醋的功效

  白术是一种菊科多年生草本植物,以根茎入药,具有多项药用功能。白术还有延缓衰老的功效,还可以增强免疫功能,扩张血管。古籍《药性论》中有记载说,“主面光悦,驻颜祛斑。”可见白术对于美容护肤也是有一定功效的,白术泡醋能祛雀斑和黑斑。

  

  白术白醋的正确做法

  将白术泡在醋里,浸泡2~3日后,在每天洗脸后,将浸泡过醋的白术轻轻擦拭在脸上黑色素或者雀斑堆积的部分,长期坚持用白术泡醋能有效淡化或者消除脸部色斑。

  

  白术泡醋的比例

  有的人体质是弱酸性,有的是碱性,但是大多皮肤都是弱酸性。白醋比例要根据你自身PH值来稀释。不然酸性过高,严重一点是会毁容的。一般比例为50G白术泡500G白醋。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