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科颜氏适合什么年龄,科颜氏适合什么年龄段的人用,科颜氏适合哪个年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6 16:03:44

  不少人被科颜氏简洁、专业的店面布置所征服,其旗下的明星产品也是拥有很高的口碑,科颜氏适合什么年龄用也成为了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汇集了多方意见和资料之后,小编又来负责任的科普啦~

  

  科颜氏适合什么年龄

  整体而言,科颜氏适合25岁以内的年轻肌肤使用,但是因其高效的基础保湿功能,对于基础护理有一定追求的30岁以内肤质都可以使用科颜氏。

  产品测评网站的数据统计中,有将近50%的评价数据来源于21-25岁年龄段的女性,而30%左右的评价数据则来自25-30岁年龄段的女性,因此,20-30岁年龄段的女性是科颜氏的主要使用人群。

  

  科颜氏产品的主要功效

高效补水

  科颜氏的当家花旦——科颜氏高保湿面霜,是科颜氏旗下当之无愧的保湿第一产品,而整个科颜氏的高保湿系列,也是科颜氏品牌的热卖产品,为品牌赢得了大量的用户和口碑。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

  参考价格:RMB 300/50ml

  产品介绍:高保湿系列自1970年推出以来,就一直是适合各种肤质、不限性别的经典热卖品。高保湿面霜是一款质地清爽的24小时日常保湿霜,使用后肌肤感觉舒适和明显地水分均衡。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