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激光祛斑后如何保养,激光祛斑后怎么保养,激光祛斑后如何护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6 14:08:01

  生活节奏的加快、工作压力的增大都是脸上长斑的一个重要原因之一,很多妹纸在脸上都出现了色斑,色斑一旦在脸上形成就非常难以祛除,而脸部色斑快速去除的方法只有通过激光祛除,但是很多妹纸通过激光祛斑后,却不知道应该如何保养,小编将在本文中详细讲述激光祛斑后如何保养。

  激光祛斑后不用刺激性护肤品

  在接受完激光祛斑后的脸部皮肤是十分敏感而脆弱,因此在脸部不宜使用过于刺激的药品或者是刺激性的护肤品,这些都会使脸部出现紧绷、灼热等过敏现象,在激光祛斑后,应在脸部使用纯天然的护肤品,这样的护肤品才不会给激光祛斑后的脸部造成负担。

  

  激光祛斑后需防晒

  妹纸们在激光祛斑后仍需要做好防晒工作,哪怕是秋风飒爽的秋季,也不要忘记给自己脸部进行防晒,虽然秋季的紫外线没有夏季那么强烈,但是紫外线却存在在一年四季的,因此在防晒霜的选择上可以采用SPF30防晒指数的防晒霜。

  

  激光祛斑后饮食护理

  妹纸们在激光祛斑后仍需要注重个人饮食,因为激光祛斑后吃辛辣食物以及吃含铜、b族维生素的食物都会使刺激人体内分泌失调,增加身体黑色素的沉着。因此在激光祛斑后可以多吃含维生素C的食物,消除身体内部的黑色素沉淀,多吃蔬菜、水果、含铁、锌等微量元素较多的食品如瘦肉、鱼、豆类、大白菜、萝卜等,并注意多饮水,以增进皮肤的修复。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