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Quanis克奥妮斯:妇女节临近 呵护美好生活从“无纹”开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6 13:32:48

  著名女作家冰心有句名言: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

  著名女作家冰心有句名言: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女性作为一位母亲、一位女儿,把自己的力量和爱心献给了家人;作为一名则把自己的勤奋和智慧献给了岗位。然而随着岁月流转,皱纹也常常悄然爬上面庞,爱美的女性常会耗费大量精力与衰老做抗争。

  有位朋友一直热衷于研究各类医美技术和产品,她说医美不仅是一种变美的手段,更是显示出女性对于自身关注程度的不断提升。“你知道吗,我始终觉得女性只要爱美,就证明她对生活有追求。她们努力跟皱纹、跟岁月痕迹斗争的样子,特别有魅力。”也是这位朋友,喜欢满世界发现美容美妆新科技。并勇于尝试和体验这些美妆新科技带给自己的改变,带给自己的美和青春。就在去皱这件小事上,也是做过各种各样的尝试,从肉毒注射到玻尿酸的填充,无一遗漏。但每次的微整术后,她也会在我们的朋友圈甚至我们的轰趴消失一段时间,用她自己的话讲,她只愿用最美的状态面对我们,而变美过程中的表情不自然、僵硬,则由她自己一个人默默承担。

  近日她刚从日本回来,肌肤紧致饱满,神采飞扬。召集轰趴,面对一众朋友笑的肆无忌惮。还给身边的朋友每人送了一对Quanis克奥妮斯无创可溶微针贴,并告诉我们,这就是她最新发现的年轻小秘密。

  不同于以往的护肤品,也不同于以往的注射美容,而是将玻尿酸通过特殊的工艺制成微米级的结晶,类似于微针,可以穿透表皮,到达肌肤的真皮浅层,玻尿酸结晶会被肌肤中水分溶解,玻尿酸吸水膨胀,填平肌肤表面的小细纹。30分钟,就能让你看到明显的改变。最重要的是,我们每一个人在家里都可以使用,而且就想贴面膜一样。不用打针,也不用去美容医院,最重要的,美的超级自然。

 

  看着这样的产品,内心不禁感慨,希望未来能有越来越多的女性无惧岁月痕迹,摆脱衰老皱纹,同时也能以熠熠发光的神采活跃于各个领域。要无纹,而不要默默无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