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仪器美容之王:莎蔓莉莎的“美容秘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6 12:02:36

  美容行业在中国的发展源于上世纪80年代,时间并不长,但现已成为继房地产、汽车、电子通讯、旅游之后的“第五大消费热点”。

  激光祛斑后不能吃腥发食物

  在激光祛斑后不能吃腥发的食物,这是因为腥发的食物会使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扩大从而使脸部的色斑难以被祛除,尤其是激光祛斑后的皮肤也会使色斑重返到脸部。腥发类的食物有:海鳗、海虾、海蟹、带鱼等。肉类中的性热之品也是发物,如羊肉、狗肉等。

  

  激光祛斑后不能吃黑色类食物

  激光祛斑后不可以吃黑色类的食物,因为这类型的食物是含黑色素的食物,进入到人体后很容易造成色素沉淀,尽管你是激光祛斑去除脸部的色斑,也会因为这类型的食物将色斑重返到脸部。含黑色类的食物有:咖啡、酱油、巧克力等。

  

  激光祛斑后可多吃维生素C类食物

  在激光祛斑后可多吃维生素C的食物,因为这类型的时候可以给身体及时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C可以减少血管通透性,减少皮肤受损情况,并且还可以预防黑色素再次在身体内沉着,这也是使激光祛斑后色斑不再反弹的重要方法。含维生素C多的食物:猕猴桃、草莓、柿子、番茄、樱桃、花菜、苹果、黄瓜等。

  

  上一页12下一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