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痘印一般多久会消失,痘印一般多长时间消失,痘印一般多久会消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5 10:04:02

  痘印一般多久会消失?很多妹子们由于平时的生活习惯不规律以及饮食等问题导致脸上长痘,虽然妹子们都知道脸上长痘痘不能挤,可是真正做到这点的又有几个呢?痘痘一旦被挤破,脸上就会留下难看的痘印,痘印一般多长时间消失?

  珍珠蛋清快速去除痘印

  珍珠粉的去痘印美白肌肤的功效是非常佳的。将适量珍珠粉混合一个鸡蛋清调和成糊状。清洁脸部后,涂抹上,20分钟后洗净。每星期2次,痘印会逐渐消失的。

  

  蜂蜜番茄快速去除痘印

  蕃茄具有祛斑治疗痤疮的作用,将蕃茄洗净去皮榨取蕃茄汁,将番茄汁混合一匙蜂蜜调和均匀。清洁好脸部后,将此面膜敷上。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姜片快速去除痘印

  因为生姜里的成分可以刺激血液循环,加速皮肤恢复。把生姜切片后敷在痘印处,先紧紧按一分钟,然后让生姜片自己贴在脸上,大概5-10分钟后觉得局部发热,再过几分钟觉得热热的取下。每周一次哦。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