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图】《花少3》启程长途奔波你该做好哪些准备?

来源: 凤凰网 2017-03-05 05:18:53

  【图】《花少3》启程长途奔波你该做好哪些准备?

  让人期待的《花儿与少年3》开始录制了,本季重量嘉宾满满也让人十分期待,其中最受瞩目的就是古力娜扎和江疏影这对小花了,完全是本季的颜值担当啊。

古力娜扎、江疏影

古力娜扎、江疏影

  除了两位小花以外本季还有很多看点人物井柏然、张若昀、杨佑宁,当然虽然嘉宾们个个颜值在线,也抵挡不住长途奔波的疲累,没有好气色录节目可不行,所以长途出行都需要哪些充足准备,小编今天就告诉你。

《花儿与少年3》

  准备1:防晒

  出行第一项就是防晒,无论是去炎热的海岛还是内陆,皮肤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十分容易引起斑点和色素暗沉,所以每天的防晒一定不能少,而且防晒是需要每隔一段时间补涂的,如果来不及补擦防晒那雨伞和帽子就一定要备好哦。

  产品推荐:

CPB防晒乳霜

  CPB防晒乳霜50ml/880RMB

  运用先端防晒科技,过滤紫外线伤害,吸取有益红光,强化肌肤屏障。保持肌肤弹性并改善肌肤老化迹象。

兰蔻柔皙轻透防晒露

  兰蔻柔皙轻透防晒露30ml/480RMB

  质地轻盈水润,一滴犹如花瓣一般的重量,令肌肤自由呼吸。超长UVA防护科技,给肌肤带来卓越防护效果,卓效预防黑色素。连接日夜护肤:抵御日晒及微尘附着对肌肤的侵害,让肌底细胞处于舒缓状态,为晚间护肤作准备。


  最新消息:《【图】《花少3》启程长途奔波你该做好哪些准备?》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防晒、保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