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图】赵四小姐素颜照 美肌呵护有道

来源: 凤凰网 2017-03-04 22:33:42

  【图】赵四小姐素颜照 美肌呵护有道

  昨天,沈阳张氏帅府博物馆将不久前拍卖获得的50余件张家藏品,包括于凤至与子女间往来信件、赵一荻艺术照,以及曾担任张学良的飞行员、私人助理的美国人海岚里昂的军服、胸章等,其中赵一荻的三张素颜生活照,让帅府博物馆工作人员也连称没想到。

1

赵四小姐

  那么,作为素人如何拥有素颜的资本呢?敢不敢裸妆出门的基础是——先搞清楚这些护肤“陋习”你沾染了吗?

  清洁不彻底让毛孔最大化

  皮肤的表皮基底层不断地制造细胞,并输送到上层,待细胞老化之后,如不注意清洁皮肤,使其新陈代谢不顺利,无法如期脱落,致使毛细孔扩大。你的毛细孔被撑大的原因,就是没清除干净肌肤,污垢长期残留的结果。这与卸妆步骤没有认真、彻底执行有关。卸妆时,先用卸妆油卸除眼唇部位的彩妆,再卸掉脸部的妆。

  一定不要忘了卸妆油乳化的步骤,用水浸湿手后,以顺时针方向在脸上画圈,彻底卸除残留彩妆。最后,用洗面奶清洗一次,以确保万无一失。另外,每周一次的清洁面膜也必不可少。

2

清洁不彻底让毛孔最大化

  STEP1:通过温水清洁面部来打开毛孔

  肌肤经过一冷一热后容易打开毛孔,我们可以通过用冷热水交替洗脸来打开毛孔,这样可以通过手掌的温度让清洁类产品更易深入肌肤,再用指腹轻轻揉搓使毛孔就能轻易地打开。

  STEP2:在角栓处多泡多停留

  让泡泡在角栓处稍作停留,在黑头粉刺较明显的地方,泡泡多停留10-20秒。

  STEP3:不能忽略鼻翼两侧

  鼻翼两侧是最容易被忽视的,鼻翼两侧需重视。

  STEP4:深层清洁要细致

  一些细微角落也需要深层清洁,一只手轻轻地按压鼻头处并向一侧拉开,另一只手的中指再对鼻翼的细小部位进行揉搓式清洁。


  最新消息:《【图】赵四小姐素颜照 美肌呵护有道》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