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嘴唇肿了怎么消肿最快,嘴唇肿了怎么快速消肿,嘴唇肿了怎么快速消肿生活小窍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4 20:06:41

  嘴唇肿了怎么消肿最快?相信很多妹纸会因为秋季上火而嘴唇变肿,嘴唇肿了以后就会给人一种“香肠嘴”的感觉,很对妹纸有希望有一张樱桃小嘴,而嘴唇肿却被女孩纸们所接受,所以在以下文章中,小编将告诉大家嘴唇肿了怎么快速消肿生活小窍门给大家,让妹纸们都有着薄而小巧的双唇。

  嘴唇肿了喝清补凉糖水

  材料:北沙参 15g、玉竹15g、莲子 20g、百合15g、淮山15g、薏米100g、腐竹50g、枸杞10g、冰糖30g、清水600ml。

  做法:将北沙参、玉竹、莲子、百合、淮山、薏米、腐竹、枸杞清洗干净,沥干水分。腐竹斩成4cm长的段。 锅中加入清水,煮沸后加入清洗好的用料,大火煮15分钟后,再改用小火熬煮。 30分钟后加入冰糖,继续熬煮30分钟即可。

  功效:清热去火,有效消除身体内火,有效解决因上火引起嘴唇浮肿。

  

  嘴唇肿了需冷热外敷

  如果是擦伤性的嘴唇肿了,在早期的时候可以用冷敷促进血液循环,在嘴唇肿了24小时候用热敷敷嘴唇,这样可以快速有效的消除嘴唇浮肿。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