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图】40+女神秀美肌拼保养谁更年轻?

来源: 凤凰网 2017-03-04 18:48:32

  【图】40+女神秀美肌拼保养谁更年轻?

  阿娇素颜:

0

阿娇素颜

  阿娇真的有那样的资本,完全能够全素颜出镜,现在34的她,依然保持着完美童颜,尤其是水嫩的肌肤,不用修饰的脸蛋,让不少女人羡慕不已。

  阿娇:每周使用两次保湿面膜、眼膜

  阿娇即使素颜也很美丽,大大的眼睛加上水润细嫩的皮肤和让她看起来清纯又清新,素颜美神绝对是当之无愧!阿娇特别注意保湿补水。

  平时会经常喝水保持肌肤水润,另外每周使用两次保湿面膜,当然少不了对最容易出现干纹的眼部敷保湿眼膜。保湿面膜、眼膜双重出击,水润肌当然手到擒来!

1

郭碧婷素颜

  已经30+的郭碧婷还拥有这样的美貌除了天生丽质,还是靠后天保养。郭碧婷精致的五官、水润弹性的肌肤,就是素颜也迷死人!

  随身携带一瓶保湿喷雾

  她十分注重皮肤补水,所以每次在录节目或者拍片时,她都回随身携带一瓶保湿喷雾。可是不少网友反应说喷雾越喷越干,其实那是使用方法不对!在喷雾时要距离脸15-20公分,稍微仰头,尽可能承接最多水分,再用指腹轻拍全脸,如果还有少量无法吸收,用面纸轻轻将剩余水分擦干,避免自然风干。

2

林志玲素颜

  被称为台湾第一美女的林志玲,在《花样姐姐》中大秀素颜美肌,素颜肌肤也好的出奇,丝毫不留岁月痕迹,难怪天宇弟弟都忍不住向她“求婚”啦!

  喝绿茶

  很多人都知道喝绿茶可以抗氧化保持年轻,可是林志玲美肤方法却是绿茶泡澡!绿茶中含有丰富的茶多酚,而茶多酚是一种对于肌肤非常有效的抗氧化剂,可以让肌肤保持光滑白皙,减少色斑的出现,对帮助肌肤抵抗衰老非常有帮助。

3

许晴素颜

  《花儿与少年2》又开播,许晴惊喜回归,让花少团颜值加分不少,一年不见,许晴依旧是那个青春无敌,那水汪汪的眼睛,诱人的梨窝,素颜也嫩得出水的肌肤。

  重视补水工作

  都说女性过了30,肌肤就特别容易缺水,“臭美”的许晴也不例外,所以她特别重视补水工作,而且补水品也只选择含有丝蛋白、氨基酸肽、维生素A、维生素E等成分的柔肤水。小编建议这些成分的柔肤水不仅补充水分,同时也能补充营养,还满足肌肤抗干燥、抗衰老、抗色素沉淀的需求。

4

王丽坤素颜

  王丽坤曾以泳池素颜照的走红被封为“素颜女神”。在她的微博私照中,几乎没有看到什么美颜、磨皮,而她的肌肤果然是白里透红,细嫩又无暇。

  定期去角质

  王丽坤最重视的就是定期给肌肤去角质!但值得注意的是去角质要根据自己的肌肤状态,不能过多地去角质,一般可以两周去一次。

  但角质层薄一些的也可以一个月一次,要知道,角质层是用来为你的肌肤缩水的东西,当你过多的去除时,会破坏肌肤的平衡,导致水油失衡,和皮肤干燥。


  最新消息:《【图】40+女神秀美肌拼保养谁更年轻?》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