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嘴唇变薄的方法,嘴唇变薄小窍门,厚嘴唇变薄小窍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4 16:04:50

  很多厚嘴唇的妹纸经常羡慕别的妹纸有着一张薄而小巧的嘴唇,而自己的嘴唇怎么看都不够小巧,有时候甚至会被别的爱美妹纸开玩笑为“香肠嘴”等,厚嘴唇是不是可以变薄,接下来小编将告诉大家嘴唇变薄的方法。

  嘴唇变薄的方法:经常抿嘴

  用力吸吮嘴唇然后用手搭配按摩嘴唇边缘部位,想这样一次10分钟,1天3—4次,坚持下去嘴唇肯定会变薄的,天天把嘴巴抿起来,时间长了就薄了。另外,要多喝水,改掉咬嘴唇的坏习惯。

  

  嘴唇变薄的方法:注意保护双唇

  每天清晨起床洁面后,用湿润的化妆棉仔细擦拭唇周和唇角,温柔清除夜间在嘴唇周围堆积的残留物。随后,用干净的化妆棉浸透化妆水,在唇部轻敷30秒,为唇部肌肤补充水分。选择一支质地柔软、成分安全、使用感滋润的润唇膏,在双唇上薄薄涂抹一层,令双唇从清早开始就得到足够的营养和呵护。

  

  嘴唇变薄的方法: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除了坚持唇部养护,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也对唇形塑造起到不小的作用。如不要习惯性地做嘟嘴、下垂嘴角动作、避免长期使用吸管饮水等,如果你有这样的坏习惯,现在纠正还来得及。有些人很爱舔嘴唇,以为这样可以帮助唇部保湿。事实上,唾液中的淀粉酶等物质粘在唇部只会让深部结缔组织收缩,反而让嘴唇变得更干燥,甚至脱皮。倘若你还用手剥除唇部翘皮,那就会令嘴唇受伤更重,最后松弛走样,因此这个习惯千万要改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