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图】90后清新女星素颜丑到爆

来源: 凤凰网 2017-03-04 13:33:21

  【图】90后清新女星素颜丑到爆

  即使是有着不到20岁的年龄,但是在娱乐圈长期加班熬夜,加上压力大,最容易产生眼周肌肤问题还有痘痘肌毛孔粗大的问题,所以就算拥有了好的先天条件还是要好好爱惜自己哟。

邓紫棋

  90后的邓紫棋刚出道就被誉为巨肺小天后,年纪轻轻就掀起一阵GEM旋风,由香港一直横扫大陆,在《我是歌手2》中惊艳了全国观众,唱功自然了得。但是素颜的她痘痘问题超级严重,这个与她休息不好还有经常化浓妆少不了干系。

邓紫棋

  在卸妆后邓紫棋面部肌肤非常容易泛红。有可能是因为台上劲歌热舞因为运动令到更容易毛孔张开,所以在这个时候不要使用清洁能力特别强或者对肌肤刺激性较强的产品,这样非常容易在肌肤脆弱的时候破坏皮脂膜,令肌肤越来越敏感。

邓紫棋

  邓紫棋之所以浑身散发着青春的活力,肺活量爆表,跟她经常运动不无关系。但是由她晒出的运动后照片中看出,GEM妹的T区域异常油腻,这个恐怕是与她长期饮食不均衡更有关联了吧。

林允儿

  来自韩国的林允儿妹妹动感的舞姿令人振奋,但是素颜后的她双目不但无神,而且眼下两个巨大的眼袋实在令人有感前后巨大落差。睡眠不足和表情过于丰富都能使眼袋问题更加严重。而对于这种由已经松弛的肌肤引起的问题,应该蕴含各种紧肤成分的护肤产品能帮忙,用由下至上的手法,就像在对抗重力似的,帮助紧肤精华“抓住”松弛肌肤,消灭眼袋。

林允儿

  眼周肌肤松弛自然会伴随眼下纹路深的问题了,所以睡前按摩是最好的缓解方法。正对着镜子看,双眼的瞳孔正下方,脸颊处有个骨头,双手分别按在上面,感觉有点凹下去的小坑处(四白穴),每天睡觉前按住按摩4个8拍,一直坚持3个月以上就会有所变好。

朴信惠

  15日凌晨,朴信惠通过twitter上传了两张自己的照片,并留言写道:“我也好想睡觉啊~坐车回到家,睡意就没了。现在准备要出去了,等着我吧济州岛,奎原要去了啊~”从照片上可以看到虽然朴信惠肌肤依然细致柔嫩,但是浮肿的双眼已经将她由“继承者”中锐利的角色中抽离。

朴信惠

  虽然近镜看不到任何痘痘的青春痕迹,但是肤色不均匀的现象相当明显,朴小妹看了是平时涂护肤品不够均匀哟!!

徐娇

  对于徐娇这位可爱萝莉来说,削减的下巴和皙的肌肤以及刚刚然的一头浅金色的头发非常讨观众喜欢。即使是素颜朝天的她,肤色还是很红润,乍看也没有很大的问题,只是两个大黑眼圈和眼袋有点强差人意。

  编辑教路:其实眼周色素沉淀主要是因为肌肤内缺少名为丝聚蛋白的蛋白质,所以肌肤变得脆弱易受侵害,进而生成过量黑色素导致暗沉。如果能及时补充丝聚蛋白,细胞就会更好地抵御侵害,抑制黑色素。所以在眼周肌肤保养时,选择产品可以特别挑选含丝聚蛋白及促进胶原蛋白生成的眼霜。此外,保证充足的睡眠是必须的。

周冬雨

  周冬雨特拥有着给人怜惜的气质,肌肤细腻白滑,可是美中不足的是额头上的痘痘有一种违和的感觉。

周冬雨

  周冬雨虽然没有一双大眼睛,但是大眼睛常见的肌肤问题却一样都没少,眼下肌肤松弛起皱褶,这样看来应该是过度熬夜而成的。

郑爽

  一部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令郑爽一炮而红。而凭借电影《画壁》中饰演牡丹一角,郑爽一跃成为当代清纯玉女代表人物。但人红是非多,已公开承认整容的郑爽现在饱受争议。素颜下的郑爽双重黑眼圈十分吓人。

郑爽

  即使有着斜刘海遮盖着额头,但是肤色不均、痘痘等问题依然是清晰可以见到。

杨紫

  童星出道的杨紫,7岁开始已经活跃在各大荧幕上,之后更是凭借当年风靡全国的情景剧《家有儿女》乖巧可爱的“小雪”一角深受观众的喜爱,被亲切的称为“国民女儿”。但是长大成人后肌肤黄褐依然,仿佛是一个还没成熟的黄毛小丫一样。

杨紫

  但是当她素面朝天的时候,你会看到脸颊部分红得让人心慌,完全不是气色好的红,而是红血丝泛滥,让人看着就揪心啊。现在的保养护肤品强调的是高效、高浓度,要求其活性成分能够输往深层皮肤中,但是这些都不适用于红血丝皮肤,这些都是高致敏性、高风险的。红血丝皮肤不需要使用太强营养或者是治疗性的产品,这些会对皮肤造成负担,只需要使用一些非疗效性的基础产品即可。

李沁

  从《红楼梦》的薛宝钗到《守望的天空》的坚强妈妈葡萄,李沁总是给人一种清澈如水般的纯净之感。她的肌肤白皙嫩滑,完美水润,让人心生羡慕。但素颜后的李沁的肌肤却是干燥缺水,略显老态。所以别仗着年轻就不以为然,补充肌肤水分是什么时候都需要的重要护肤步骤哟~


  最新消息:《【图】90后清新女星素颜丑到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