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祛斑吃什么最有效,祛斑吃什么食物,去斑吃什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4 01:05:10

  祛斑吃什么最有效?脸上长斑是妹纸们不能说出的痛,每个妹纸都希望自己拥有完美无暇的皮肤,而色斑的侵袭让妹纸们纷纷寻找祛斑的方法,而祛除脸上色斑必须内外兼修才可以有效去除,祛斑吃什么最有效?

  祛斑吃西红柿最有效

  西红柿是我们平常比较多见的蔬菜之一,生吃西红柿具有很好的美容作用,还可以用西红柿做面膜。取西红柿用干净的纱布包上,然后挤压,把里面的水分挤压出来,就成了西红柿汁,每天取大约20毫升,在清洁完面孔以后均匀的涂抹在脸上,轻轻的用手拍打数分钟。西红柿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有效抑制皮肤里的生化物质,让黑色素的形成受到影响,从而更好的祛斑

  

  祛斑吃苹果最有效

  苹果中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每天吃一个苹果可以达到很好的美容效果,这是因为苹果中含有0.3%的蛋白质、0.4%的脂肪、0.9%的粗纤维以及各种矿物质、芳香醇类等等,苹果中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种保湿因子对皮肤举报保湿作用,苹果中的维生素C能够有效抑制皮肤中的黑色素,从经常吃苹果可以有效淡化或者祛除脸上的色斑。

  

  祛斑吃柠檬最有效

  柠檬是水果中的美容佳品,因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和钙质而作为化妆品和护肤品的原料。其主要的美容功效有:增白洁肤、去除色斑、紧肤、润肤、消除疲劳、抗肌 肤老化等。对于头皮屑较多的人,可以用柠檬汁混和橄榄油在头皮上按摩,半小时后冲洗,效果非常好。另外,柠檬中还含有大量的果酸成分,可软化角质层,去除 死皮,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取一小茶匙柠檬汁,混合一勺酸奶和一勺蜂蜜,在膝盖、手肘和脚后跟部轻轻摩擦约10分钟后,再用温水冲洗,长期坚持可令肌肤柔嫩 而富有光泽。

  

  祛斑吃胡萝卜最有效

  胡萝卜也是我们最经常见到的蔬菜之一,它里面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每天坚持饮用一杯胡萝卜汁,能够有效的祛斑。胡萝卜里面丰富的维生素A原,可以迅速的转化为人体不可缺少的维生素A,能有效的增强皮肤生理机能,改善皮肤粗燥,有效防止雀斑。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