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护肤品怎么辨别真假,护肤品如何辨真假,怎么看护肤品是不是正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3 23:07:05

  随着网上的代购越来越多,商家以假乱真的谋取利益,很多妹纸即便自己在熟人那里买的却总是不放心自己买的是真货还是假货,别让假货毁了自己的脸,接下来小编将以护肤品正确使用的步骤教大家护肤品怎么辨别真假。

  护肤品怎么辨别真假:看文字

  国内销售的护肤品,在护肤品的背后会有文字说明,这些文字应该使标准规范的简体,而不是用繁体或者其它文字,字体的高度一般也是有规定的,其高度不可以小于1.8毫米,字体印刷清晰且不会掉色。

  

  护肤品怎么辨别真假:国外护肤品

  现在微信上看的护肤品是不是很便宜,但是妹纸们你们真的敢用吗?小编很负责的告诉大家,在国外免税店购买的产品加上昂贵的国际运费以及关税这些费用,你们在国内买的和免税店一样的价格或者比免税店还要便宜,基本这些都是假货,想想也是不可能的,所以妹纸们不要贪图便宜的购买护肤品,毕竟自己的脸只有一张,别让假货毁了自己的脸。

  

  护肤品怎么辨别真假:洁面乳

  真正的洗面奶挤到手上会有淡淡的清香,且洁面乳的质地应该是水溶质感、没有任何油腻感的,很多假的洁面乳中会有很多油腻的感觉。将买来的洁面乳挤出适量放入不锈钢的勺子中,用火烧勺子,如果溅油,就不是好的洗面奶,如果越烧越像牛奶一样,说明是好的洗面奶

  

  护肤品怎么辨别真假:爽肤水

  用力摇,摇完之后看泡泡,泡泡很少,说明营养成分少。泡泡多但是大,说明含有水杨酸。水杨酸洁肤的效果较好,但刺激性大易过敏。泡泡很多很细,而且很快就消失了,说明含酒精。不要长期的使用,容易伤害皮肤的保护膜。泡泡细腻丰富,有厚厚的一层,而且经久不消,那就是好的水。质量好的爽肤水没有酒精的味道。不好的使用时有清凉感,闻起来有些酒精味。一般爽肤水都有颜色,如果储存地点不当,经常受阳光的照射或是存放时间过久,颜色会变淡。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