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卡姿兰口红卷入致癌风波?真相在这里

来源: 搜狐 2017-03-03 19:11:27

  2017开年最火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为古装神话剧又新添了一座里程碑,外行人看剧情,小编可是把它当成美妆电视剧来看的。纠葛的仙恋先放一遍,一众唇红齿白的仙女们用的都是哪些色号的唇膏却是最吸引小编的。

    因为这部剧除了杨幂和迪丽热巴的演技之外,妆容也是一大看点,妆容成败看口红,下面我们就来扒一扒她们到底是怎样迷倒夜华和帝君吧!

 
  杨幂在剧中的妆容素净清雅,配合裸色口红,令身为四海八荒唯一女上神的她竟有了一丝温婉端庄的气质,怪不得夜华君对她如此念念不忘。
 
  迪丽热巴近期也是开挂的节奏,凭剧中美萌的凤九圈了不少粉。粉色口红衬托出她清透白亮的肌肤,让妆容看起来显得可爱魅惑,怎能让帝君不动心?
 
  别以为凤九只有萌萌哒一面,她穿起红嫁衣,抹上正红色的口红,高贵却带着一丝性感,更是撩倒众人。
 
  想要白浅的温婉端庄,凤九的美萌可爱和高贵性感,那口红色号就要选得对!要记着,想要拥有一款出众迷人的妆容,唇妆往往是点睛之笔。
 
 
  卡姿兰第二代美芯唇膏共有4个色系12种颜色,色号多颜色美,而且性价比高,最适合小编这种每天都喜欢换不同口红的人,而且还有三生三世同款口红色号,真是赞到不行!不过另小编最为惊讶的是,卡姿兰第二代美芯唇膏采用独特的双芯设计,中间含有美唇精华,省去了润唇打底的步骤,让嘴唇柔润饱满不显干纹,最适合小编这种嘴唇常年干皮星人。
 
 
  但最近听说卡姿兰唇膏陷入致癌风波,吓得小编不要不要的,毕竟我是卡姿兰的死忠粉,为了解事情的真实性,小编特意到网上搜了一下,结果让小编提心吊胆的心终于放下。卡姿兰官方请了第三方机构对唇膏进行监测,质检报告显示,卡姿兰第二代美芯唇膏的成分是符合国家标准和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使用的原料都是唇膏产品的常见原料。总之一句话,这款产品经过国家相关部门检测合格,并不会像报道中说的那样对人体有危害,妹子们就放心使用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